Woj:爵士决心围绕马尔卡宁建队 今夏很可能与其提前续约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3-29 11:34:02

Woj:爵士决心围绕马尔卡宁建队 今夏很可能与其提前续约

Woj:爵士决心围绕马尔卡宁建队 今夏很可能与其提前续约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爵士决心围绕马尔卡宁建队。

Woj表示,马尔卡宁很有可能在今年休赛期与爵士重新谈判并提前续约,成为球队的新门面球员。

马尔卡宁的现有合同将在24-25赛季结束后到期,下赛季薪金18,044,544美元。本赛季至今,马尔卡宁出战32场,场均出场32.4分钟,得到24分8.8篮板1.8助攻0.9抢断0.7盖帽,三分命中率39.7%。

詹姆斯:国王真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今年他们摸透了我们的底细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107比120不敌国王。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詹姆斯谈到了这场比赛:“在进攻端,我们打不出流畅的进攻,而国王打出了流畅的进攻。他们真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今年他们摸透了我们的底细。”

本赛季常规赛,湖人对阵国王0胜4负,遭对手横扫。

谈到球队的防守时,詹姆斯表示有很多回合湖人打出了很棒的防守,但最后让国王抢到了进攻篮板,获得了空位三分的机会,这是令人沮丧的。

本场比赛,国王抢到了9个进攻篮板。

德劳伦蒂斯谈解雇马扎里 :告别朋友总让人难过,感谢他来帮我们

德劳伦蒂斯谈解雇马扎里 :告别朋友总让人难过,感谢他来帮我们

直播吧2月20日讯 那不勒斯在本周一晚解雇了主教练马扎里,随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面对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相关话题。

德劳伦蒂斯说道:“马扎里就是一个家庭中的朋友,而告别一个朋友总是让人难过,我要感谢他在困难时刻过来帮助我们。”

“现在,我们应该给卡尔索纳空间,去支持他,他在萨里和斯帕莱蒂时代都和我们一起工作,他了解这支球队的80%。”

对于哈姆西克是否会归来的传闻,德劳伦蒂斯坦言:“我目前还不清楚,但他对回到这家俱乐部工作的想法感兴趣,多年来他一直拒绝着尤文和AC米兰这样的顶级俱乐部。”

(Pa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