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还是灰熊?西部哪支“后进”球队能杀入附加赛乃至季后赛区?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7 03:52:20

勇士还是灰熊?西部哪支“后进”球队能杀入附加赛乃至季后赛区?

勇士和灰熊,这两支今天都赢球了的西部“后进”球队,你看好谁能杀入附加赛乃至季后赛区?

公告|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

公告|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 随着中国足球协会和佛山市工商管理行政部门陆续完成审核批复,即日起,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我们将以南狮为名,征战中国足球协会下属各项赛事。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将继续秉承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的优秀传统和精神内核,致力于培养优秀球员,提升比赛水平,为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观赛体验。感谢中国足球协会、广东省足球协会及各级领导、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们对我俱乐部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此次更名是我们俱乐部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向更高目标迈进的新起点。我们将以俱乐部名称变更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俱乐部文化建设工作,丰富俱乐部文化内涵;以全新的形象和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内马尔ins晒马霍姆斯手戴3枚NFL总冠军戒指海报:传奇

直播吧2月12日讯 第58届超级碗今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交战双方是堪萨斯酋长和旧金山49人,最终通过加时赛酋长25-22逆转战胜49人,夺得第58届超级碗冠军,酋长球星马霍姆斯夺得个人第三冠,同时被评为本届超级碗MVP。

据报道,28岁的马霍姆斯是NFL历史上首个在30岁前3夺超级碗MVP的球员。比赛结束后巴西球星内马尔更新社媒,晒出了马霍姆斯手戴3枚总冠军戒指的海报,并配文写道:“传奇”。

(Jade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