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谈投资名表:我只会去投资我了解的东西,确实赚到了钱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3-29 15:40:21

曼联旧将谈投资名表:我只会去投资我了解的东西,确实赚到了钱

曼联旧将谈投资名表:我只会去投资我了解的东西,确实赚到了钱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talkSPORT报道,曼联旧将基兰-理查森在名表的投资中大赚了一笔钱。

大多数职业球员在挂靴之后都很难赚到和踢球时一样多的钱。但对于基兰-理查森来说,情况却有些不同,这要归功于他在足球之外的另一个爱好,投资名表。基兰-理查森出自曼联的青训体系,在2002年至2007年间他在弗格森麾下为曼联一线队出场过81次。

随后,他辗转效力西布朗、桑德兰、富勒姆、阿斯顿维拉,最后效力于加迪夫。另外,他还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过8次。但是,基兰-理查森33岁的时候他已经准备挂靴,因为他对比赛的幻想已经破灭了。

但是,大多数退役的职业球员会选择转向管理的岗位或者教练的岗位继续参与足球运动,但基兰-理查森却选择了自己热爱的钟表买卖。目前,基兰-理查森是Broadwalk集团的共同所有者,负责钟表的买卖。基兰-理查森对钟表的喜爱始于16岁,当时他购入了自己的第一款卡地亚手表。现在基兰-理查森有很多的客户,他主要交易理查德米勒、百达翡丽、爱彼和劳力士手表,他最大的一笔交易让他的账户上多了170万英镑。

基兰-理查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选择钟表买卖完全是因为他喜欢这样做。基兰-理查森说道:“对我来说,生活就是经历,我做事的驱动力并不是金钱。另外,我的身份也在交易中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它能够让我取得人们的信任,因为他们不会觉得我会是那种带着10万英镑逃跑的人。我有很多来自信托方面的客户,这很好。我只会去投资我了解的东西,因为它可能会上涨,这样我才能够赚取回报,现实也就是这样,我确实从中赚了不少钱。”

(拉夫)

三分48%!凤凰城资深媒体人:太阳不会交易阿伦 续约&付税就行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此前报道,消息人士称,太阳已在探索打包格雷森-阿伦和利特尔能得到什么回报。

对此,菲尼克斯当地资深体育电台主持人John Gambadoro发推写道:“我认为太阳不会交易格雷森-阿伦。事实上,如果他继续发挥出色,太阳在今年夏天尝试与他续约也不会让我意外。对于那些问我要怎么做才能让阿伦留下的人。我的答案是,付他钱就行,交奢侈税就完事了。”

阿伦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他的薪金为892万5000美元。

本赛季至今,阿伦出战35场,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3.4分钟,得到13.9分4.2篮板2.9助攻0.9抢断0.7盖帽,三分命中率48%。

相关新闻>>>>>美记:太阳补强意愿强烈 正探索打包阿伦&利特尔能得到什么回报

哈斯勒姆:联盟90%的球员没法在热火打球 当年我以为老鲨鱼也不行

哈斯勒姆:联盟90%的球员没法在热火打球 当年我以为老鲨鱼也不行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前NBA球员哈斯勒姆与奥尼尔近日参加了《The Big Podcast》节目,并谈到了热火的文化。

哈斯勒姆说道:“我认为联盟中只有5%,好吧,10%的球员能在热火的篮球文化中生存下来。45%的人出局是因为他们不愿如此牺牲,另外45%是顶不住每天强度大到恶心的训练。所以我说只有10%的球员能在热火篮球文化中留下。”

主持人提问:“当时老年奥尼尔加盟热火时,你认为他能顶住么?”

哈利勒姆说道:“我当时的想法只是,这家伙来了,我得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准。不过,我猜他顶不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