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超1吨毒品的前荷兰国脚普罗梅斯在迪拜被捕,荷兰将寻求引渡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3-29 12:25:50

走私超1吨毒品的前荷兰国脚普罗梅斯在迪拜被捕,荷兰将寻求引渡

直播吧3月14日讯 美联社报道,前阿贾克斯球星昆西-普罗梅斯在迪拜被捕,荷兰正在寻求引渡。

32岁的普罗梅斯曾为荷兰国家队出场50次,上个月,他因参与走私超过1350公斤毒品可卡因,而被阿姆斯特丹法院定罪入狱六年,此外,他去年还因为刺伤表亲的腿被判入狱一年半。

据美联社报道,应荷兰检察官的要求,他已在迪拜被捕,荷兰检察官将寻求将其引渡。阿姆斯特丹检察院也证实,一名居住在莫斯科的32岁男子在迪拜被捕。

普罗梅斯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冬季到阿联酋进行集训,但集训结束后,他并没有随队返回俄罗斯。阿姆斯特丹检察院方面表示:“逮捕是根据荷兰发出的红色通缉令进行的,荷兰将要求引渡此人。据多家媒体报道,被捕男子在迪拜住得很奢华。不过,在两国当局的努力下,他已被拘留。但目前,我们无法提供更多信息,以免影响正在进行的调查。”

上个月,普罗梅斯和一名32岁的共犯被认定犯有进口、出口、运输和持有可卡因罪。据称,可卡因藏在一批来自巴西的海盐中,于2020年1月在安特卫普被截获。

无论是之前刺伤表亲还是走私毒品,普罗梅斯都没有出庭受审,报道表示,普罗梅斯认为自己是不可触碰的,因为他逃避了出庭。

阿姆斯特丹的检察官告诉《荷兰时报》:“他似乎认为自己在俄罗斯或国外就可以逍遥法外。”

除了阿贾克斯之外,普罗梅斯还曾效力过塞维利亚、特温特和斯巴达克等球队。

安布罗西尼:米兰球员们必须做得更多,冬季需要引进中场和前锋

安布罗西尼:米兰球员们必须做得更多,冬季需要引进中场和前锋

直播吧12月29日讯 米兰名宿安布罗西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皮奥利、伊布、米兰球员、欧联杯等话题。

米兰主帅皮奥利的帅位已经动摇,安布罗西尼表示:“米兰目前的排名符合最低目标。在教练身上,我不认为我们已经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当然,看到球队在持续下滑的确令人担忧,此外,由于今夏转会期花了很多钱引援,因此老板对球队的期望也很高。”

伊布重返米兰俱乐部担任顾问角色,人们希望他能为球队带来帮助。对此安布罗西尼称:“目前还无法做出评判。但作为一名前球员,我可以说在困难时期俱乐部有必要增加一些元素,比如马尔蒂尼和马萨拉过去就是球员们的背后支柱。是的,现在伊布可以填补他俩留下的空缺。”

不过安布罗西尼强调:“但米兰真正的问题是另一方面,也就是球员们必须承担起责任。球员们必须做得更多,必须做得更好,要有更高昂的斗志,要有更多的信心,要保持状态的连续性。”

米兰本赛季伤病非常多,这是球队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安布罗西尼表示:“伤病?我想提醒你,米兰实验室是为了拥有一种可以提供伤病预防的工具。不过那些不在俱乐部内部的人很难对伤病这么多做出解释,当然,显然有些工作没有起到作用,值得反思。”

安布罗西尼接着说:“冬季引援?如果本纳塞尔没问题,那么后腰位置的困难就可以解决了。可是本纳塞尔需要参加非洲杯,因此我会选择引援补强中场。此外,赖因德斯有着不同的特点,他可以很好地适应靠前的位置。约维奇正在恢复状态,但再引进一名吉鲁的轮换前锋是合适的。米兰在托纳利离开后失去的灵魂已经转移到吉鲁身上,吉鲁是一位极具竞争力和性格的球员,是很多球员学习的榜样。”

安布罗西尼还点评了其他一些米兰球员:“阿德利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的跑动不足,此外他的位置也有所改变,过去他在法国踢得更靠前。奇克必须提高表现,拥有他这样的身体素质的球员不该表现得这么少。在米兰这样的球队中,中场球员必须做得更多,因为米兰的边锋更喜欢突破,而锋线球员的进球不多,需要中场球员前插填补这个区域。在新援中赖因德斯的影响力最大,因为他的状态保持了连续性。”

米兰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只获得第三,需要参加欧联杯附加赛。最后安布罗西尼表示:“赢得欧联杯?当然,米兰可以一路走到最后,绝对可以。”

(苏二胡)

马尔卡宁突破骑士双人围堵 面对贾莱特-阿伦暴力隔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