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武磊连续两场被换下获球队最低分,能称得上“球王”吗?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6 02:03:22

沪媒:武磊连续两场被换下获球队最低分,能称得上“球王”吗?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其中武磊错失一次门前绝佳机会。《新民晚报》撰文称,武磊连续第二场被提前换下,获评球队最低分,真能称得上“球王”吗?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如今的这支国足,用“史上最差”来形容也不为过。尤其在进攻方面,完全看不出有比较成熟或者像样的套路。要整体没整体,要个体没个体,想要进球只能靠“蒙”。中场缺少指挥调度和串联,无法给前场提供有效支持;前场进攻手段单一,很容易就被对手防死。可笑的是,主帅扬科维奇这回带了4名门将,阵中却只有武磊、张玉宁、谭龙3名正印前锋。

从数据统计来看,国足本场没有首战狼狈,甚至还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控球率达到了60%,射门之比也达到14比12,传球次数上更是以457次领先对手的314次。但对手也有两脚射门击中横梁,险些就撂倒国足。

两场比赛积2分,中国队想要小组出线还有希望。无论从实力、状态,还是天时地利人和来看,国足最后一轮想要赢下卡塔尔的难度极大。但考虑到卡塔尔本轮击败塔吉克斯坦后拿到6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最后一轮可能会雪藏主力,派替补阵容出战,这或许对国足有利。

《新民晚报》认为,但摆在眼前最棘手的问题是,包括主帅扬科维奇和球员在内,他们根本找不到一个稳定积极,有压迫性的战术打法,这样一支平庸的国足即使小组出线,也无法让外界看到希望。说到底,即便侥幸小组出线又如何?

(小虎)

莫耶斯:让球队为更早开球做准备并不困难 我们需要主场球迷支持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对阵弗赖堡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汉姆联队主帅莫耶斯表示,需要主场球迷的支持。

莫耶斯这样谈道:“我特别提到了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可能那是我们旅程的开始,因为那是我们第一个赛季征战欧洲赛场,事实上在面对像里昂和塞维利亚这样的重要对手时,我们踢平了比赛。”

“我认为周四的比赛我们需要球迷们发挥重要作用,很明显,开球的时间对我们来说有点困难,或者对于一家伦敦的俱乐部来说,这样的开球时间很奇怪,我们希望球迷们能够度过高峰时间,灵活安排工作,以便有足够的时间抵达体育场,这样我们可以得到迫切需要的支持。”

“让球队为更早开球做准备并不困难,我们会像其他比赛一样准备,所以这没什么可抱怨的。如果我们表现出色,体育场会有良好的氛围,所以我们不想太关注其他方面,当然我们需要给球迷们一些回馈。我们需要给他们一些东西,让他们支持我们,很明显,一球落后时你需要主场球迷的支持。”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1:45,2023-24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西汉姆将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首回合西汉姆0-1失利。

今日火箭vs老鹰 伊森因小腿伤势缺阵 阿门-汤普森仍感冒但可出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上午9点,火箭将对阵老鹰。

赛前官方更新伤病名单,本场伊森将缺阵(小腿伤势),而阿门-汤普森升级为可出战(仍受流感困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