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来源: 吕德榜问答网
2024-04-24 01:37:58

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OPTA统计,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唯一的一支没有在头球方面有过丢球的球队。

目前,埃弗顿在英超二十四轮战罢的情况下积19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十八位。

(拉夫)

拉瓦内利:预测意超杯决赛国米战佛罗伦萨,不该安排在沙特踢

拉瓦内利:预测意超杯决赛国米战佛罗伦萨,不该安排在沙特踢

直播吧1月18日讯 意大利名宿拉瓦内利预测,国米和佛罗伦萨将晋级意大利超级杯决赛。

意大利超级杯本周将在沙特利雅得进行,两场半决赛分别是佛罗伦萨对那不勒斯、国米对拉齐奥。拉瓦内利表示:“国米对拉齐奥的比赛将非常精彩,一切取决于路易斯-阿尔贝托,如果没有他拉齐奥很难踢出高水平的比赛。明天的比赛会和联赛不同,国米在上一轮对蒙扎的比赛后已经恢复了体力。在我看来,意超杯决赛将是国米对佛罗伦萨,因为那不勒斯目前正在经历一个艰难而脆弱的时期。如果佛罗伦萨在面对国米时以不同的方式比赛,那么输球的可能性就会减少。”

拉瓦内利还指出:“我不喜欢意超杯被安排在沙特进行,这本该在意大利国内比赛。如果这里的球场能够坐满球迷,那可真是太好了……除了经济收入方面,这种安排可以称得上是个乌龙球。对于沙特联赛的看法萨里教练总是非常敏锐,有自己的想法,我也看到很多球员已经想离开沙特联赛了,因此我不知道沙特引进球星的情况还能持续多长时间。在我们的足球中,存在很多激情,而沙特缺乏这一切,我认为沙特足球运动没有未来。”

(苏二胡)

奥恩斯坦:本-怀特已和阿森纳涨薪续约,预计本周末官宣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The Athletic王牌记者大卫-奥恩斯坦报道,本-怀特已经和阿森纳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球员的薪资待遇得到提升。

近几个月来,阿森纳一直在和本-怀特进行谈判,希望将这名核心球员留在酋长球场。目前谈判已经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成果,预计阿森纳会在本周末正式官宣。

英格兰后卫本-怀特现年26岁,2021年以5850万欧元转会费从布莱顿加盟阿森纳。截至目前,本-怀特共代表枪手出战了122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9次,随队夺得1座社区盾杯冠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