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对西汉姆赛后直接离场未致谢球迷,滕哈赫:我没看见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3 20:46:13

拉什福德对西汉姆赛后直接离场未致谢球迷,滕哈赫:我没看见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滕哈赫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对西汉姆赛后未致谢球迷的话题。

曼联上周末联赛不敌西汉姆,遭遇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3场失利,这是球队自上赛季30年代以来圣诞节前最糟糕的表现。

拉什福德本场比赛替补登场,而在比赛结束后,这位英格兰前锋直接走向球员通道,没有致谢曼联球迷。

当被问及这一问题时,滕哈赫说道:“我没看见,我不确定那是不是真的发生了。”

(Luca)

克罗斯回归!德国名单:穆勒、哈弗茨、基米希入选,多特仅1人

直播吧3月14日讯 德国男足公布新一期球员名单,其中34岁的克罗斯正式回归,哈弗茨、基米希在列,小将帕夫洛维奇入选。此次多特蒙德仅菲尔克鲁格1人入选,胡梅尔斯、罗伊斯等未在列。

【德国男足26人名单】

门将:鲍曼(霍芬海姆)、莱诺(富勒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安东(斯图加特)、贝斯特(海登海姆)、亨里希斯(莱比锡)、基米希(拜仁)、科赫(法兰克福)、米特尔施塔特(斯图加特)、劳姆(莱比锡)、吕迪格(皇马)、塔(勒沃库森) 中场:安德里希(勒沃库森)、弗里希(斯图加特)、格罗斯(布莱顿)、京多安(巴萨)、克罗斯(皇马)、穆西亚拉(拜仁)、帕夫洛维奇(拜仁)、维尔茨(勒沃库森) 前锋:拜尔(霍芬海姆)、菲尔克鲁格(多特)、哈弗茨(阿森纳)、穆勒(拜仁)、翁达夫(斯图加特)

本次国际比赛日,德国队将参加2场友谊赛,北京时间3月24日4点客场对阵法国,3月27日3点45主场对阵荷兰。FIFA排名上,德国第16,法国第2,荷兰第6。

薛思佳:后阿联时代 胡明轩真算是硬仗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期间,胡明轩谈到了去年世界杯和亚运会的中国男篮。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薛思佳发文写道:“落选赛打加拿大,热身赛打塞尔维亚,世界杯打安哥拉,亚预赛打日本。后阿联时代,胡明轩真算是硬仗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了,能够成为第一个直面去年夏天的人需要勇气。”

相关阅读:用一个词形容过去的夏天!胡明轩:世界杯是差距 亚运会是可惜 怎么看亚运对阵菲律宾最后一攻!胡明轩:如果这球进了完全不一样 胡明轩:我们打世界杯前都是很兴奋和自信的 想去打好这次的比赛 胡明轩:我们男篮后卫在硬解能力&分享球&运控技术全方位落后世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