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上演史诗级大逆转!伯恩茅斯让三追四4-3卢顿 卢顿中场3-0领先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0 16:49:26

英超上演史诗级大逆转!伯恩茅斯让三追四4-3卢顿 卢顿中场3-0领先

直播吧3月14日讯 03:30英超第17轮补赛,伯恩茅斯主场对阵卢顿。上半场,陈达毅、奥贝恩、巴克利破门,卢顿3-0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索兰克&扎巴尔尼破门、塞梅诺梅开二度,伯恩茅斯让三追四,最终樱桃4-3取胜上演史诗级大逆转!

此役过后,伯恩茅斯28轮35分排在第13,卢顿28轮21分倒数第三,距离保级区3分。

英超第17轮伯恩茅斯vs卢顿的比赛原定于去年12月进行,但因卢顿队长洛克耶在比赛第59分钟时心脏骤停昏倒在场上,比赛取消并在今日进行全场重赛,比赛取消前双方1-1平。

马龙:第四节必须成为你打得最好的一节 这是终结比赛的时间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掘金在客场100比88击败了热火。赛后掘金主帅马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此战之后,掘金升至西部第一,谈到此事时,马龙表示:“如果我们能拿到西部第一,当然,我们会拿到的,我们不会回避这件事。去年我们整个季后赛期间都有主场优势,这对我们是很有帮助的。”

谈到球队第四节的表现时,马龙说道:“我们一直在讨论的一件事情是第四节必须成为你打得最好的一节,这是终结比赛的时间。”

今天第四节,掘金得到28分,只丢了17分。

刘维伟:第四节我们领先21分 杨瀚森和鲍威尔罚下我们比较被动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104-94击败山东。赛后青岛主帅刘维伟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比赛,刘维伟说道:“整场比赛打的非常好,第四节我们领先21分,杨瀚森和鲍威尔罚下我们比较被动,另一个外援失误比较多。后来一场没打的王洪承担了重任,大家比较急躁,主要球员不在场,球员反应变慢,大家多少有些紧张,存在怕输的思想。好在解决了压力,所有队员都尽力了。”

相关新闻:又一个!鲍威尔累计1违体1技犯被驱逐 数据锁定为31+13+16 六犯毕业!杨瀚森本场比赛拿到9分5板5帽6失误 没有助攻入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