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8名伤员缺席皇马今日训练,何塞卢也因为发烧缺席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18 21:51:43

记者:8名伤员缺席皇马今日训练,何塞卢也因为发烧缺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记者Melchor Ruiz报道了皇马今日的训练情况,有8名伤员缺席,青训队中卫劳尔-阿森西奥连续第二天和一线队一起训练。

Melchor Ruiz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皇马客战阿拉维斯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有8名球员(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米利唐、阿拉巴、门迪、卡马文加、维尼修斯、居勒尔)因伤缺席。”

“何塞卢因为发烧没有参加训练,但明天他将随队出征。青年队中卫劳尔-阿森西奥连续第二天和一线队一起训练。”

(马东宇)

达洛特:麦克托米奈完美展示了自己 希望霍伊伦能打进更多进球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2-1击败维拉后,曼联后卫达洛特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自己的几名队友。

关于本场比赛

——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知道今天对我们来说就像是一场决赛,如果我们想进入前四,那么每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都像决赛。我们准备得很好,我对我们的表现以及我们战斗到最后并获胜感到非常高兴。

希望在比赛中送出更多助攻?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想我能做到更多,所以我希望未来能更多送出助攻。我想每一次当麦克托米奈上场时,他都会有那种努力取得进球、帮助球队的心态,我认为本赛季他完美展示了自己,即便替补上场,他也总是能够产生很好的影响。

关于奥纳纳的扑救

——这就是我们对他的期望,他一直在战斗,我们很高兴他表现出色。

关于霍伊伦

——他带来了冷静,也给我们的比赛带来更多信心,他和球队互相适应得很好,希望他可以打进更多进球。

(马东宇)

🥵主场魔力失效?火箭14分钟落后19分 乌度卡连连喊暂停

火箭打了14分钟,已经消耗三个暂停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