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大利亚人范-埃格蒙德将担任中国女足青年队总监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3 14:59:05

澳媒:澳大利亚人范-埃格蒙德将担任中国女足青年队总监

直播吧1月18日讯 官方消息,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联喷气机女足主帅加里-范-埃格蒙德前往中国足协任职。

加里-范-埃格蒙德现年58岁,是一位前澳大利亚男足国脚,他本赛季执教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联喷气机女足,目前率队排在联赛第6位。

纽卡斯尔联喷气机官方宣布,加里-范-埃格蒙德前往中国足协任职,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加里-范-埃格蒙德将担任中国女足青年队总监。

(Luca)

王健:日本B联赛开始招募U8和U10球员 已有多个U系列梯队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据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报道,日本B联赛已经开始招募U8和U10梯队。

王健在微博写道:“日本B联赛俱乐部今年开始招募U8&U10梯队,虽然入队是收费的,但价格不高。目前B联赛已初步完成U12、U15以及U18梯队的组建和联赛体系建设。据B联赛官方的介绍他们还在考虑组建U19-U21年龄段队伍及联赛平台。”

2025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男篮2月25日将客场挑战日本。

在去年的男篮世界杯上,日本夺得了亚洲第一张直通巴黎奥运的门票。

翟晓川:很荣幸能与联哥成为队友并肩作战 永远的榜样 祝福联哥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明天晚上正式举行。北京男篮球员翟晓川在社媒上为易建联送上祝福。

翟晓川写道:“我第一次见联哥是10年前国家队的时候,很荣幸能与联哥成为队友并肩作战,永远的榜样,祝福联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