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防再现险情!多伊尔禁区外突施冷箭,佩特洛维奇飞身扑救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6 17:53:52

后防再现险情!多伊尔禁区外突施冷箭,佩特洛维奇飞身扑救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vs狼队,比赛第82分钟,多伊尔禁区外突施冷箭,佩特洛维奇飞身扑救。

两次助攻导演逆转!帕尔默当选切尔西3-1水晶宫全场最佳球员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英超切尔西3-1逆转水晶宫,帕尔默在最后时刻连续送上两次助攻导演逆转,赛后球员当选英超官方票选的全场最佳球员。

助攻双响的帕尔默以66.7%的得票率当选,进球双响的加拉格尔得票率26.8%排在第二。

(南川源)

FIBA中国男篮22人名单有周琦&国豪等人 探长:应该是当时初选名单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和阿不都沙拉木等在列。

根据FIBA官网显示,亚预赛中国男篮球队页有一份22人的球员名单,其中,陈国豪、林葳、贺希宁、陆文博、张镇麟、周琦在列。

媒体人@球圈赵探长发文谈到了这份名单,原文写道:“我想这是当初集训的初选名单,随后缩减为了16人,到现在的最终14人。”

相关新闻:男篮公布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 杨瀚森王睿泽入选 周琦:与广州比赛时出现撕脱性骨折 这次缺席国家队很遗憾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