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输出!希罗半场14中6贡献全队最高14分 外加3板2助1断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0 09:20:32

火力输出!希罗半场14中6贡献全队最高14分 外加3板2助1断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58-51领先勇士。

热火后卫希罗上半场打得很有侵略性,他出战16分钟,14投6中(三分5中1)、罚球2中1,贡献全队最高的14分,外加3篮板2助攻1抢断,没有失误和犯规,正负值+6。

嗬,来劲了!哈里森-巴恩斯底线突破过掉浓眉直接单手劈扣!

意媒:启用小将,阿莱格里想尝试让伊尔迪兹暂时替代拉比奥特

意媒:启用小将,阿莱格里想尝试让伊尔迪兹暂时替代拉比奥特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La Stampa》报道称,阿莱格里考虑让伊尔迪兹暂时替代拉比奥特。

拉比奥特目前因伤缺阵,尽管他即将复出,但是他也已经被证明为是尤文不可替代的球员之一。

拉比奥特已经错过了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对阵弗洛西诺内也可能不会复出,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正在评估其他的人选,他希望能够找出比米雷蒂更合适的替代人选。

卡维利亚、伊令甚至坎比亚索都被阿莱格里在训练中放在了中场位置进行测试,而阿莱格里最看好的人选是伊尔迪兹,他希望伊尔迪兹能够出任中前卫和前腰之间的摇摆角色。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