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拉维奇在家中意外受伤&肩胛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休养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18 19:15:12

阿媒:拉维奇在家中意外受伤&肩胛骨骨折,目前正在医院休养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阿根廷媒体clarin报道,曾经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阿根廷球员拉维奇在家中意外受伤,目前正在医院休养。

报道称,拉维奇在家中发生了一件令人困惑的受伤事件,根据当地媒体对此事发布的第一个版本,拉维奇抵达医院时腹部有短刺伤,锁骨处骨折。然而最先抵达发生争执地点的警方在调查发生的情况时只说他的肩胛骨受伤。目前尚不清楚拉维奇的病情严重程度。

凌晨点,警方接到紧急求助电话,随后赶到了拉维奇的住所,在那里警方发现了受伤的拉维奇,肩胛骨出现骨折的情况,他和他的伴侣、家人以及家里的员工一起把他带到了医院。

目前拉维奇受伤原因存在着两个版本,第一个是拉维奇凌晨在家中发生了一起家庭争吵。另一个版本则是拉维奇家人告知媒体的那样,他们解释称拉维奇爬上梯子换灯泡,最终从高处摔下来,撞到了一件家具上,他的肩胛骨受到了严重撞击,但也因此没有造成生命危险。此外他们排除了拉维奇被刺伤的可能性,认为他腹部的伤口只是表皮受伤,而且是那次撞击造成的结果。

(九局下半)

比尔-西蒙斯: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给全明星投票 但比赛总那么烂

直播吧2月20日讯 昨日NBA全明星赛,西部队186-211不敌东部队,比赛充满了三分、毫无对抗和防守,全场只有3次犯规,比赛效果引起了外界的质疑。球员也纷纷表示比赛确实缺乏竞争性。

名嘴比尔-西蒙斯今日发推表示:“有趣的是,我们花了那么多时间在投票全明星首发/替补/候选球员上,而比赛却总是那么烂。”

相关新闻>>>>爱德华兹:我从来都不会把全明星看得那么有竞争性 这是休假 利拉德:200分确实多 这显得我们没打出人们想看到的竞争性 詹姆斯:需找到竞争平衡点 我们好胜的天性不喜欢这样的自由得分 全明星缺乏竞争?布朗:球员们有过讨论 但还需要更多办法来解决

得证明自己啊!艾顿面对老东家 半场9投仅2中拿到6分8篮板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开拓者49-61落后太阳。

上半场比赛,艾顿面对老东家打得一般,内线效率也不高,首发出战20分钟,9投2中,罚球2中2,拿到6分8篮板1助攻,正负值为-9。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