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足协多名退回赃款的中层干部基本留岗,如何处理未定

来源: 贾德善问答网
2024-03-29 12:53:31

足球报:足协多名退回赃款的中层干部基本留岗,如何处理未定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中国足协内部有多名中层干部向有关部门主动交代问题并退回赃款,目前这部分人基本还留在原工作岗位,对于如何处理主动退赃人员还没有定论。

2022年11月,正在大连参加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的李铁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自此掀起了中国足坛新一轮的反腐风暴。反腐工作贯穿了中国足坛的2023年全年,涉及人数之多、波及人群之广、工作时间之长、办案力度之大,都创下了中国足坛历次反腐风暴之最。

期间,中国足协内部也有多名中层干部向有关部门主动交代问题并退回赃款,目前这部分人基本还留在原工作岗位。有消息称,计划未来中国足协设立13个职能部门,但对于如何处理主动退赃人员还没有定论。在协会系统,除了中国足协的中高层在这场反腐风暴中几乎被一锅端外,某些地方足协同样查出存在贪腐问题,湖北省足协前秘书长付翔、河南省足协前主席杨楠等人均先后被立案调查。

2023年的中国足坛在将反腐工作进行到底的同时,对于从业人员,特别是教练员、球员参与赌球、假球的调查也一刻没有停止过。山东泰山前主教练郝伟以及球员金敬道、郭田雨、韩国球员孙准浩,深圳队球员张鹭,浙江队球员顾超,南通支云球员施晓东、徐骏敏等人先后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后或被俱乐部解雇、或被球队撤销报名。虽然目前对他们的涉案情况,官方暂时没有给出任何公开信息,但外界猜测基本与参与操控比赛,甚至组织赌球、假球有关连。

《足球报》总结称,这次反腐反赌工作最重要的目的,是要重塑中国足球的整体形象,重建外界对中国足球的信任与信心,唯一的办法只有在未来将反腐反赌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小虎)

六台记者:皇家马德里想在伯纳乌为拉莫斯办致敬仪式

六台记者:皇家马德里想在伯纳乌为拉莫斯办致敬仪式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西班牙记者Edu Aguirre报道,皇马准备给拉莫斯办一个致敬仪式。

该记者表示,皇家马德里想在伯纳乌球场向拉莫斯致敬,他身穿塞维利亚球衣回伯纳乌的那天将有一个感人的仪式。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4点,塞维利亚将作客挑战皇马。

(百里)

詹姆斯:拉塞尔减轻了我和浓眉的压力 他的表现很关键

詹姆斯:拉塞尔减轻了我和浓眉的压力 他的表现很关键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最近的比赛中拉塞尔做出突出贡献,詹姆斯说:“拉塞尔减轻了我和浓眉以及其他球员的压力,他能够得很多分,他能够在4-5个回合内投进3-4个三分,他的表现很关键。”

詹姆斯出场33分钟19投10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贡献25分8篮板8助攻1抢断。湖人本场出现10次失误,独行侠为15次。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本场比赛,戴维斯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