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威:我们专注于执行比赛计划 用正确的心态打球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3-29 14:42:24

格威:我们专注于执行比赛计划 用正确的心态打球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黄蜂主场111-102力克步行者。赛后,格兰特-威廉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取胜,格威说:“我们专注于执行比赛计划,教练组帮助我们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步行者是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们专注于做好防守,而且我们在进攻端努力分享球,用正确的心态打球,在比赛中找到了乐趣。” 此役,格威上场31分钟,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1盖帽。

这就是蓝血孩子!20岁吉尔克里斯特拼抢倒地光速起身+舍身封堵!

切尔西主场2-1击败水晶宫。本场比赛20岁的蓝军自家青训,吉尔克里斯特替补登场完成英超首秀。球员在一次防守中拼抢倒地,但是他光速起身+舍身封堵。蓝军官推晒出视频并配文:身体里流淌蓝血的孩子!

费城有意乔治?76人队记:纯浪费时间 他显然会留在洛杉矶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Marc Stein此前报道,如乔治今夏未与快船续约,76人将对其有意。

对此,76人记者Aidan LaPorta发推吐槽道:“这显然是在浪费时间,乔治明显会留在洛杉矶与快船续约。”

相关新闻>>>>Stein:76人和步行者有意乔治 不过他和哈登预计都要留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