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丁威迪是一位球商非常高的球员 我们知道他可以做出贡献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5 03:27:33

浓眉:丁威迪是一位球商非常高的球员 我们知道他可以做出贡献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新援丁威迪,浓眉表示:“他是一位球商非常高的球员,他十分了解各种战术术语,也会很快融入球队,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尽快搞清楚应该怎么做,我们知道他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肯定会想出一些办法。”

杰伦-史密斯:德罗赞就是德罗赞 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中距离杀手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步行者在主场历经加时129比132不敌公牛。赛后步行者球员杰伦-史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史密斯盛赞了公牛阵中的德罗赞:“德罗赞就是德罗赞,他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他是中距离杀手。”

本场比赛,德罗赞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完成了中投绝平。全场他出战44分钟08秒,24投15中砍下46分9篮板3助攻2抢断。

杰伦-史密斯今天出战17分钟31秒,7投5中得到15分6篮板。

路威:洛瑞能选择另外几支球队 但他认为76人是最适合他的队伍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此前报道,洛瑞与黄蜂达成买断协议,度过澄清期后将加盟76人。

前NBA球员路-威廉姆斯在《Run It Back》节目中对此表示:“昨天我和洛瑞谈过这件事,他对于能回家而感到非常兴奋。他可以选择其他另外的几支球队,但他认为76人是最合适他的队伍,他认为在他生涯的这个阶段,76人能让他打出最高的水准。在他效力于热火的时候,他一直在寻找能融入球队的机会,现在他来到了费城,我为他而感到兴奋。76人多了一位控球手,这能让马克西去打两个位置,帮助球队赢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