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没想到穆帅会中途下课,德罗西若率罗马进欧冠就有机会留任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3-29 01:59:19

名宿:没想到穆帅会中途下课,德罗西若率罗马进欧冠就有机会留任

名宿:没想到穆帅会中途下课,德罗西若率罗马进欧冠就有机会留任

直播吧1月18日讯 罗马名宿塞比诺-内拉表示,没想到穆里尼奥会在赛季中途下课,而德罗西若率队进军欧冠就有机会留任。

本周二罗马宣布换帅,穆里尼奥下课,德罗西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内拉首先表示:“我认为罗马解雇穆里尼奥的决定是在几周前就做出的,他们在等待罗马对拉齐奥以及对米兰的比赛结果。我本以为会在赛季结束后分手,但我没想到穆里尼奥在赛季中途就会被解雇。”

德罗西和罗马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而且合同中没有自动续约条款。对此内拉认为:“当然,德罗西是个很好的人选。所有的罗马球迷们都支持穆里尼奥,罗马无法请德罗西以外的其他教练取代他。德罗西目前被视为过渡教练,但如果他能率领罗马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他就有机会留任。对他来说,这是一生中重要的机会。德罗西曾在斯帕尔没能成功,我希望德罗西这次能做的很好。”

(苏二胡)

伊森:我从小就被灌输必须努力打球 我还未恢复100%健康

伊森:我从小就被灌输必须努力打球 我还未恢复100%健康

直播吧12月21日讯 火箭二年级球员塔里-伊森本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

“努力打球,这是我从小到大都坚持的东西。我一直是下狗,被忽视,不被看重等等。所以我唯一能做的是从小就努力打球。我妈妈也只允许我努力地打球。这些是我从很小的时候就被灌输的东西。”塔里-伊森说道。

谈及个人身体状况,塔里-伊森继续说道:“我还在努力恢复百分百健康,但我感觉很好。我的小腿有时在赛后仍会不适,但并不是全部部位都痛。”

火箭今日迎战老鹰,塔里-伊森因为小腿酸痛,目前的状态为出战成疑。

穆西亚拉:之前经常和克洛泽一起练习射门,现在仍不时有联系

直播吧2月13日讯 拜仁将在欧冠1/8决赛对阵拉齐奥,穆西亚拉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此前经常和克洛泽一起练习射门。

谈及自己的首粒欧冠进球正是对阵拉齐奥打进,穆西亚拉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我很享受,并成功打进我的首个欧冠进球。这是一场淘汰赛,当然也是我迄今为止踢得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欧冠比赛总是很特别,我非常期待这里的气氛,我已经听说了很多。我们小组赛阶段的客场比赛气氛也很特别,这些都是你尤其期待的比赛。”

谈及曾与在拉齐奥踢球的克洛泽共事,穆西亚拉说道:“克洛泽是我在拜仁的第一任教练,当我融入一线队时,他也在那里担任助教。我经常和他一起练习射门,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有用的反馈,并且学到了很多,我们现在仍不时有联系。”

“我们的注意力必须在每场比赛中百分百集中,并且想尽可能走得更远。我们需要相信我们的过程,寻找一对一以及二过一的机会。当对手进入低位防守时,没有那么多简单的解决方案,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创造力,能量达到最大值也很重要。”

(ac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