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电台:姆巴佩为自己的姓氏与标志性庆祝申请欧盟商标保护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6 23:20:30

科贝电台:姆巴佩为自己的姓氏与标志性庆祝申请欧盟商标保护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在他即将加盟皇马的消息传出后,姆巴佩做出了新的商业举动:他已经为自己的姓氏和标志性的双臂交叉庆祖动作,在由27个欧盟国家组成的市场上申请了商标保护。

这一申请于2月8日正式由巴黎的一家律师事务所提交给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这家总部位于西班牙阿利坎特的欧洲机构过去已经保护了属于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的7个商标,主要包括不同条款中的他的名字和姓氏,以及他的首字母缩写,但现在这位球员除了试图保留使用这些商标外,还申请保护一个完全由“mbappappl”一词构成的新词。

此外,虽然他也曾用白、黑、灰三色的造型来保护他那著名的进球庆祝姿势,但他现在打算申请另一个大体相同但颜色有差异的设计,这个新的庆祝动作画面中他的全身都是黑色的,除了他的手臂和大拇指竖起的手,这在白色的色调中很显眼。

姆巴佩非常清楚知识产权的好处,打算保证自己的IP在化妆品、牙膏、香水、潜水服、珠宝、装订材料、雨伞、包和物品等各种可能的商业用途中的知识产权利益。此外,这些商标保护同样适用于家用亚麻、服装和鞋类、玩具、视频游戏,甚至圣诞树装饰品。

除了他的名字、姓氏和庆祝进球的姿势外,姆巴佩还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他最令人难忘的两句名言:“不要和我谈论我的年龄”和“足球已经改变了”,以及一幅画,画中有一个团结活动的标志,他是其中一个可见的头像,上面写着“我们关心所有人”。

(柯西莫)

会是新女友吗🤩游轮之旅继续,内马尔和美女亲昵,亲吻后者面颊

亚冠官方祝贺山东泰山晋级八强:他们是永不倒的泰山!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亚冠官方发文祝贺山东泰山队。

亚冠官方微博写道:他们是风,他们是电,他们是永不倒的泰山!祝贺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晋级亚冠八强!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