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D悼念助教米洛耶维奇:既是出色的老师 更是伟大的人❤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3-29 14:03:22

TJD悼念助教米洛耶维奇:既是出色的老师 更是伟大的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勇士球员TJD更新Ins悼念助教,他写道:“既是出色的老师,更是伟大的人❤,在天堂安息吧💔。”

今天不准啊!邓肯-罗宾逊半场出战13分钟 6投仅中1拿到2分2助攻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58-51领先勇士。

上半场比赛,邓肯-罗宾逊状态低迷,手感也不佳,替补出战13分钟,6投仅1中(三分2中0)拿到2分1篮板2助攻,正负值为+5。

二度换帅💥官方: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下课,卡尔佐纳接任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官方消息,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下课,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卡尔佐纳接任。

迪马济奥表示,卡尔佐纳签约至本赛季末,同时原有的斯洛伐克国家队主帅职务也继续兼任。卡尔佐纳将很快与球队汇合并带队训练,之后他将率队对阵巴萨。

这也是那不勒斯本赛季第二次换帅。上赛季那不勒斯夺得意甲冠军后,主帅斯帕莱蒂离任,鲁迪-加西亚接任。但鲁迪-加西亚仅执教到11月就被解雇。马扎里接任后,带队各赛事17场6胜3平8负,其中意甲4胜3平5负,目前那不勒斯排名意甲第9。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