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泰山队反击效果不错但后半段有些顶不住 建议上黄政宇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6 17:56:27

媒体人:泰山队反击效果不错但后半段有些顶不住 建议上黄政宇

直播吧2月20日讯 正在进行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客场作战的泰山队半场2-1领先川崎前锋,总比分扳为了4-4平。对此,足球解说员袁甲在社媒点评表示,泰山队的反击效果很好,但后半段确实有些顶不住,建议下半场换上黄政宇和费南多。

袁甲在社媒点评写道:

上半场来看崔康熙的变阵其实挺成功,把郑铮顶到后腰增加了中场的防守厚度,4141主动收回来打反击也收获了很好的效果。但是后半段确实有点顶不住了,后腰位置对郑铮体能的消耗太大了,最后阶段明显跑不动了,不行考虑考虑黄政宇,另外小摩托差不多也该上了。

止步四连败!张帆和费尔德伤愈归队 北控也终于走出低谷

张帆和费尔德伤愈归队,北控也终于走出了低谷,客场击败四川。张帆砍下38分8个篮板4次助攻,廖三宁轰下19分6个篮板9次助攻,陈国豪贡献13分7个篮板5次盖帽。年轻人撑起了一片天。伤病是短期的多,重要的球队能保持一股气,这最重要。 ​​​

萨拉赫本场对阵西汉姆数据:1进球1错失重要机会,评分7.3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联赛杯1/4决赛中,利物浦5-1击败西汉姆。红军前锋萨拉赫替补出战,有1粒进球入账,但也错失了1次好机会,评分7.3。

萨拉赫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30分钟

进球1

助攻0

射门3

射正1

射偏2

丢失球权4

错失重要机会1

触球17

传球11

传球成功率81.8%

关键传球1

传中1

长传1

长传成功0

拦截1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