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70万周薪去沙特❌亨德森:沙特联赛不适合我,去沙特是个错误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3-29 13:08:42

后悔70万周薪去沙特❌亨德森:沙特联赛不适合我,去沙特是个错误

直播吧03月14日讯 近日阿贾克斯中场亨德森在接受荷兰媒体Het Parool采访时,表示后悔去到沙特。

亨德森表示:“我现在意识到足球流淌在我的血液之中。沙特联赛正在发展,但它不适合我,去那里我犯了个错误。我很高兴在这里在阿贾克斯的计划中。”

33岁的亨德森在去年7月以1400万欧的价格从利物浦转会至达曼协作,合同签至2026年,据悉周薪达到70万镑(也有媒体称35万镑)。 但由于亨德森和他的家人对在沙特的生活方式和气候都不适应,亨德森也担心自己失去在英格兰队的位置。冬窗亨德森与达曼协作解约,大幅降薪回归欧洲加盟阿贾克斯。 同时据《电讯报》报道,由于税务原因,球员在沙特的工资一分钱都没拿到,接近亨德森的消息人士认为,他可能永远都拿不到这六个月的薪水。

斯洛伐克宣布续约卡尔佐纳至2025年,他执教那不勒斯仅到赛季结束

斯洛伐克宣布续约卡尔佐纳至2025年,他执教那不勒斯仅到赛季结束

直播吧2月20日讯 斯洛伐克官方宣布,与主帅卡尔佐纳续约至2025年年底,后者将被允许执教那不勒斯到本赛季结束。

那不勒斯已经官宣斯洛伐克主帅卡尔佐纳担任球队新帅,斯洛伐克足协也官宣了这一消息,同时还宣布与卡尔佐纳续约至2025年年底,如果晋级2026年世界杯,合同将进一步延长到世界杯之后。

那不勒斯在2月18日才请求卡尔佐纳兼任那不勒斯主帅,在经过协商之后,斯洛伐克足协决定同意卡尔佐纳临时执教那不勒斯,但条件有三个。

1.卡尔佐纳可以从2月19日开始执教那不勒斯,到那不勒斯在2023/24赛季的最后一场意甲或欧冠比赛为止。

2.卡尔佐纳必须遵守与斯洛伐克签署的合同,以及所有合同附带的义务

3.卡尔佐纳必须随时服务斯洛伐克国家队,包括但不限于国际比赛日,其中也包括亲自出席斯洛伐克国家队在三月份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如果未能遵守以上任何条件,斯洛伐克足协都有权随时撤回此前给予的同意。斯洛伐克足协意识到这不是一个典型的决定,可能会引起球迷的担忧,但是斯洛伐克足协也理解卡尔佐纳与那不勒斯之间的特殊关系,也希望他能够在困境时期为那不勒斯提供帮助。

(冰糖炖雪梨)

训练之余,我们也邀请到了支云的功勋球员李湘彬和李华扬

在上一轮比赛过后,联赛进入到了间歇期,球队也获得了短暂的休整时间。放假归来,狼兵将帅便很快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中。训练之余,我们也邀请到了支云的功勋球员李湘彬和李华扬,喝杯咖啡,一起聊聊关于新赛季的变化与心得体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