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见证历史时刻🥰广厦晒球队众将踩场照:今晚不见不散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5 07:30:24

一起见证历史时刻🥰广厦晒球队众将踩场照:今晚不见不散

直播吧12月29日讯 CBA常规赛,广厦将在今晚客场挑战广东,球队官博赛前晒众将踩场训练照。

今晚,广东队将在主场为易建联举行球衣退役仪式,现场也已经进行精心布置,广厦队官博晒照,并写道:“今晚,不见不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劳尔-加西亚达成西甲600场里程碑,出场仅少于苏比萨雷塔和华金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西甲第24轮比赛中,劳尔-加西亚为毕尔巴鄂替补出场,最终毕尔巴鄂客场0-0战平阿尔梅里亚。

据Opta统计,此役是37岁的劳尔-加西亚在西甲出战的第600场比赛,他成为第三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西甲出场次数仅少于苏比萨雷塔和华金(622场)。

在这600场比赛中,劳尔-加西亚打进110球,并送出53记助攻。

(木子)

杨瀚森:此前还没有跟乔帅交流过 希望通过集训开阔眼界 提升水平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国男篮昨天在青岛正式开展集训,中国男篮球员杨瀚森接受了《青岛日报》的采访。

杨瀚森说:“能够进入国家队,当然很开心了。此前还没有跟乔帅交流过,这次也希望通过集训开阔眼界,提升水平。

“国家队的比赛也都看过,对于乔帅的打法也有一定的了解。但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国家队集训,还是要努力适应,尽快融入到队中。”

本赛季至今,杨瀚森代表青岛男篮出战39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4.8分钟,贡献15.6分11.4篮板4.1助攻2.3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