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复仇等季后赛?湖人被掘金&国王横扫 对阵其他西部球队都赢过球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7 09:52:23

想复仇等季后赛?湖人被掘金&国王横扫 对阵其他西部球队都赢过球

直播吧0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07-120不敌国王。

本赛季常规赛和国王的4次交锋,湖人全部以输球告终。另外,湖人还被掘金横扫(0胜3负)。

赛季至今,湖人对阵西部其他球队都有赢过球,但面对掘金和国王都失利了。

格威:在黄蜂我们为胸前的球队而战 而非为背后自己的名字而战

格威:在黄蜂我们为胸前的球队而战 而非为背后自己的名字而战

直播吧2月13日讯 此前进行的NBA常规赛,黄蜂115-106战胜灰熊。本场比赛,被独行侠交易到黄蜂后,格兰特-威廉姆斯首次出场。他上场32分钟,得到15分8篮板1助攻。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他说:“为这座城市赢得胜利,并为自己身上的球衣而战真是太好了。我们为胸前的球队名字而战,而非为背后自己的名字而战。”

“每个人都触球,我们彼此信任,我们是一支从未一起比赛和训练过的球队,但是好像每一个人都互相支持。”

努力的回报!帕尔默助攻加拉格尔双响,切尔西补时反超

直播吧0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水晶宫主场vs切尔西,补时阶段,加拉格尔双响,切尔西补时2-1反超水晶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