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勒:拜仁完胜斯图加特有些让我意外,没有基米希时一切就顺利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0 08:11:45

巴斯勒:拜仁完胜斯图加特有些让我意外,没有基米希时一切就顺利

巴斯勒:拜仁完胜斯图加特有些让我意外,没有基米希时一切就顺利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拜仁在上周末的联赛中3-0完胜斯图加特,球队名宿巴斯勒在自己的播客节目“Basler ballert”坦言对斯图加特彻底的失利感到有些意外,并特别讽刺了基米希。

在这场比赛进行之前,拜仁和斯图加特之间只有1分之差。巴斯勒表示:“很显然的是,你可能会在慕尼黑以0-3输掉比赛。但斯图加特目前很在状态,这个结果对我来说是有些意外的,因为他们真的没有丝毫的机会。这场比赛本也很可能以5-0或者6-0结束。”

巴斯勒承认:“我没有料想到拜仁会如此有统治力,毕竟他们不得不面对五员大将缺席,在人员方面会有大问题。但斯图加特没有丝毫的机会。在他们那样输给法兰克福之后,拜仁当然面临着压力。很显然他们必须表现出色。我看到了他们拿出顶级的表现,而斯图加特则是膝盖很软。”

最后巴斯勒对于这场比赛的总结则是针对基米希的嘲讽:“在没有基米希的时候,一切都进展顺利。”

(息木)

🔥莫兰特复出贡献绝杀!卡特更推大赞:强势归来!!12号!!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NBA名宿文斯-卡特更推感叹:“强势归来!!!12号!!”

😳步行者落后三分没叫暂停 哈利伯顿仓促拉杆三分不中比赛结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