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质疑索斯盖特:亨德森>梅努❓种族歧视❗索斯盖特下课❗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3-29 05:32:15

🤔球迷质疑索斯盖特:亨德森>梅努❓种族歧视❗索斯盖特下课❗

直播吧03月14日讯 今日主帅索斯盖特公布英格兰新一期名单凯恩领衔,马奎尔、亨德森、乔-戈麦斯、拉什福德等悉数入选,菲利普斯、格拉利什、斯特林、托莫里落选。 部分球迷及媒体对于索斯盖特的选人提出质疑↓

亨德森>梅努?

有两件事我不明白:选择金枪鱼披萨,选择亨德森而不是梅努

亨德森而不是梅努...

选择亨德森、马奎尔而不是梅努和托莫里,没有埃泽和巴克利。如果我们有这么多天赋球员而没有赢得任何东西,你知道原因...

即使没有梅努,选亨德森而不是柯蒂斯-琼斯或巴克利也是一种犯罪

选亨德森而不是梅努,索斯盖特你个白痴

亨德森取代梅努,这就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亨德森表现不佳,却在国家队取代了梅努的位置,这是足球界的耻辱。

亨德森怎么可能位置领先于梅努?索斯盖特你个小丑,你应该被英格兰解雇

哈斯勒姆:联盟90%的球员没法在热火打球 当年我以为老鲨鱼也不行

哈斯勒姆:联盟90%的球员没法在热火打球 当年我以为老鲨鱼也不行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前NBA球员哈斯勒姆与奥尼尔近日参加了《The Big Podcast》节目,并谈到了热火的文化。

哈斯勒姆说道:“我认为联盟中只有5%,好吧,10%的球员能在热火的篮球文化中生存下来。45%的人出局是因为他们不愿如此牺牲,另外45%是顶不住每天强度大到恶心的训练。所以我说只有10%的球员能在热火篮球文化中留下。”

主持人提问:“当时老年奥尼尔加盟热火时,你认为他能顶住么?”

哈利勒姆说道:“我当时的想法只是,这家伙来了,我得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准。不过,我猜他顶不住。”

官方:特尔、齐达内四儿子入选法国U19最新一期大名单

直播吧3月15日讯 法国足协官方消息,拜仁小将特尔入法国U19最新一期大名单。

除了特尔之外,目前效力于皇马齐达内四儿子埃利亚兹、米兰小将拉维耶也有入选本期法国U19。

法国U19国家队将在3月20日-26日期间出战2024年U19欧洲杯预选赛,同组对手包括荷兰U19、立陶宛U19和比利时U19。

本届U19欧洲杯冠军将获得明年的U20世界杯参赛资格。

本月初,拜仁与18岁的前锋特尔涨薪续约至2029年,目前他在德转的身价为5000万欧元。

本赛季至今,特尔各项赛事代表拜仁出场32次共892分钟,打进7球并有4次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