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缘何选择海外拉练?前国脚:两点一线更纯粹 在国内琐事多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4 23:53:15

国足缘何选择海外拉练?前国脚:两点一线更纯粹 在国内琐事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对于国足以及众多国内俱乐部常常选择在海外集训备战的原因,《东方体育日报》发文进行了分析,一位前国脚也表示国外备战的氛围也更为简单和纯粹。

重新集结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并没有在国内多作停留——17日报到,18日开拔,扬科维奇用这样的方式告诉每一个参加此次备战的队员,亚洲杯已经开始了。

之所以选择提前二十多天前往西亚,适应跟比赛所在地多哈相似的天气和环境是一方面,扬科维奇更看重的,是海外集训相对简单和纯粹的备战氛围,尤其是在球队长期集训的情况下。

“2001年,米卢带领中国队参加十强赛,在国内备的时候,经常有人会请假,家里人来了或者领导朋友来了,训练完了出去一趟什么的,但是到了国外的话,一方面管理得比较严,再加上人生地不熟的,所以一般都是酒店球场两点一线,从备战的角度来讲,效果显然更好。”也正因为如此,在一位参加过十强赛的原国脚看来,这也是之前每年冬训期间不少球队选择去海外拉练的一个重要原因:“在国内可能一个电话就叫出去了,到了外面(国外)总归不是那么方便,想法自然也就少了。”

(德里森)

夺少?马刺拍超市广告:文班身高≈18盒雪糕🥶瓦塞尔:我也18盒

雷吉-米勒鼓励巴恩斯:你会和詹姆斯一样20次入选全明星

直播吧2月20日讯 猛龙官推今日晒出NBA名宿雷吉-米勒昨日全明星期间与斯科蒂-巴恩斯(首次入选)的交流。

米勒鼓励巴恩斯道:“恭喜你,伙计,真是太棒了!享受这整个过程,伙计。你会像詹姆斯一样,20次入选全明星。届时,我想在你脸上看到同样的笑容。”

猛龙官方的配文为:“从一位GOAT到下一位🐐”

詹姆斯首次入选全明星时20岁,巴恩斯今年22岁,昨日比赛中他出战17分43秒,投篮10中7,三分5中2,得到16分8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