颇具威胁!谢文能接摆渡大力抽射,川崎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3-29 19:06:39

颇具威胁!谢文能接摆渡大力抽射,川崎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比赛第5分钟,谢文能接摆渡大力抽射,川崎门将倒地将球扑出,场上比分山东泰山0-0川崎前锋,总比分泰山2-3落后。

英足总:布伦特福德、维拉比赛期间违反英足总规则被指控

英足总:布伦特福德、维拉比赛期间违反英足总规则被指控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英足总表示,在12月17日的英超比赛后,布伦特福德和阿斯顿维拉被指控违反了英足总规则E20.1。

据称,布伦特福德未能确保他们的球员在第85分钟避免做出不当和/或挑衅的行为。进一步的指控是,俱乐部未能确保他们的球员和/或技术区域内的人在第98分钟避免做出不当和/或挑衅行为。

阿斯顿维拉也被指控未能确保他们的球员在第85分钟避免做出不正当和/或挑衅的行为。据称,俱乐部未能确保他们的球员和/或技术区域内的人在第98分钟避免做出不当和/或挑衅和/或暴力的行为。

布伦特福德和阿斯顿维拉必须在12月22日星期五之前给出各自的回应。

布伦特福德1-2维拉的比赛,双方对抗激烈,本杰明-米、卡马拉都领到红牌。

(eagle)

罗马诺:AC米兰仍未敲定小将波波维奇交易,曼城正在尝试截胡

罗马诺:AC米兰仍未敲定小将波波维奇交易,曼城正在尝试截胡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曼城正在尝试从AC米兰手上截胡塞尔维亚天才球员波波维奇。

报道称AC米兰自10月份开始就已经在谈判签约波波维奇的交易,但是目前仍没有敲定。这位06年出生的天才新星目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能出任左边路以及中路的位置,曼城正在与其谈判,希望其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

(陈皮不是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