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图拉姆谈欧冠出局:全队都感到失望,但要昂首挺胸实现其他目标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0 15:46:56

小图拉姆谈欧冠出局:全队都感到失望,但要昂首挺胸实现其他目标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冠1/8决赛,国米在点球大战中不敌马竞,无缘8强。赛后,小图拉姆更新了社交媒体动态,为球队鼓舞士气。

小图拉姆写道:“我们感到很失望,这种失望之情还在与日俱增。我们所有人都对欧冠出局感到难过,但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也对我的兄弟们充满信心,相信我们能够应对这次失利。”

“我们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让我们昂首挺胸,继续实现我们的目标。”

邮报:史蒂夫-布鲁斯成韩国新帅候选,有沙特俱乐部也想请他

邮报:史蒂夫-布鲁斯成韩国新帅候选,有沙特俱乐部也想请他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 前曼联球员史蒂夫-布鲁斯成韩国新帅候选,同时有沙特俱乐部也想请他执教。

韩国队前主教练克林斯曼因球队在亚洲杯上表现不佳等原因,日前被解除职务。

史蒂夫-布鲁斯现年63岁,他球员时代曾效力过诺维奇、曼联、伯明翰、谢菲尔德联等队。史蒂夫-布鲁斯于1999年退役,之后执教过包括维拉、纽卡在内的12家不同的俱乐部,曾分别带领伯明翰、赫尔城由英冠打入英超。

(gransabana)

意甲全军覆没!上赛季3支意甲球队进欧冠8强,今年全部折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本赛季欧冠8强全部出炉,今年意甲球队全军覆没。

而在上赛季,共有AC米兰、国米、那不勒斯3支意甲球队闯进欧冠8强,米兰双雄最终打入4强,而国米进入了欧冠决赛。

附:

去年欧冠8强:皇马、曼城、拜仁、切尔西、国米、米兰、那不勒斯、本菲卡

今年欧冠8强:皇马、曼城、拜仁、巴萨、巴黎、阿森纳、马竞、多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