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小将F-拉诺基亚转会加盟巴勒莫,德转显示费用400万欧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3-29 16:38:36

尤文官方:小将F-拉诺基亚转会加盟巴勒莫,德转显示费用400万欧

直播吧1月18日讯 尤文图斯官方消息,队内小将菲利波-拉诺基亚加盟巴勒莫。

拉诺基亚出生于2001年司职中场,2019年从佩鲁贾加盟尤文,球员以转会的方式离开尤文加盟巴勒莫。

拉诺基亚本赛季被尤文租借至恩波利,代表球队登场9次5次首发。球员目前德转身价200万欧。

根据德转显示,拉诺基亚此次转会的费用为400万欧。

(任意门)

中新网:虽然日本队实力强劲 但中国男篮晋级亚洲杯正赛当无大碍

中新社北京2月20日电  中国男篮20日从山东青岛启程前往陕西西安,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第一窗口期的首场比赛,14名队员名单也随之出炉。

中国篮协当日公布了这份名单。14名队员分别是:赵继伟、付豪(辽宁本钢),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广汇),程帅澎、余嘉豪(浙江稠州),胡金秋、朱俊龙(浙江广厦),胡明轩、杜润旺、徐杰(广东宏远),廖三宁(北京控股),杨瀚森、王睿泽(青岛国信),崔永熙(广州龙狮)。

本月上旬,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备战亚预赛的16人名单,此番新疆广汇的齐麟和青岛国信的赵嘉义落选,中国篮协感谢两名年轻球员在集训期间的付出。

在中国男篮备战亚预赛的首批16人名单中,周琦、赵睿、郭艾伦、王哲林等名将,以及张镇麟、孙铭徽、姜宇星等CBA悍将纷纷落选,曾引发外界诸多猜测。中国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回应称,伤病和其他一些原因导致了部分球员未能入选。一旦条件允许,中国男篮会向这些优秀球员敞开大门。

从中国男篮的14人名单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支年轻队伍。队中年龄最大的是青岛国信队的王睿泽,出生于1995年6月的他还不到29岁。年龄最小的队员同样来自青岛队,是出生于2005年6月的杨瀚森。全队平均年龄不到24岁。

对此,乔尔杰维奇表示,中国男篮需要获得胜利,同时也要着眼未来,因此本次集训引入了更多年轻球员。获得胜利、拿到亚洲杯正赛资格是中国男篮的目标,但给予年轻球员机会、尽快积累国际大赛经验同样也是中国男篮的重要目标。

中国男篮此次集训从本月12日起在青岛进行,此番将参加两场比赛。22日,中国男篮将进行亚预赛的首场比赛,在主场(西安)迎战蒙古国队;25日,中国男篮将在东京客场挑战日本队,后者在去年的男篮世界杯赛中获得亚洲区唯一一张直通巴黎奥运的入场券。

2025年男篮亚洲杯将在沙特阿拉伯进行,届时将有16支队伍参赛。包括澳大利亚队和新西兰队在内的24支队伍分成6组、3个窗口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正赛,每组第三名将进行附加赛,决出最后4支队伍参加正赛。

在亚预赛中,中国男篮与日本队、蒙古国队和关岛队同组。虽然该组日本队实力强劲,但中国男篮晋级亚洲杯正赛当无大碍。

用一个词形容过去的夏天!胡明轩:世界杯是差距 亚运会是可惜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当被问道如果用一个词形容过去的夏天,胡明轩说道:“这个分片段性,世界杯是差距吧。我们面对世界现代篮球的节奏和比赛,他们的攻防速度和防守,还有整体性,个人能力都是差距。亚运会是可惜吧,会感觉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待。我们没有谁在球场上不想去赢,也是会记住这种疼痛感,促使自己继续前行。”

去年世界杯,中国男篮1胜4负无缘晋级巴黎奥运会;亚运会半决赛对阵菲律宾,中国男篮最后被逆转,遗憾落败。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