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s:丁威迪&大桥在幕后多次发声 认为沃恩的进攻缺乏体系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3-29 17:47:44

Shams:丁威迪&大桥在幕后多次发声 认为沃恩的进攻缺乏体系

Shams:丁威迪&大桥在幕后多次发声 认为沃恩的进攻缺乏体系

直播吧2月20日讯 篮网主教练沃恩下课,名记Shams在节目中谈到了篮网队幕后发生的一些细节。

他说:“多个球员,包括丁威迪和布里奇斯,他们在几个月来在更衣室里经常发声,关于球队的进攻。他们认为沃恩的进攻中有许多是不合适的,缺乏体系。”

“在赛季开始之前,沃恩说球队的进攻体系将是非常自由的,这种进攻对于球员的球商要求很高。在训练营,他们的进攻建立在西蒙斯的基础上,他打1号位。但是西蒙斯本赛季出勤率很低。”

阿尔滕托普:希望居勒尔在皇马表现比我好 克罗斯不会回国家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西班牙媒体Relevo近日采访了皇家马德里旧将、前土耳其国脚哈米特-阿尔滕托普,他谈到了自己在皇马的时光,以及当时合作过的几名队友和时任主帅穆里尼奥。

阿尔滕托普出生在德国,但后来选择为土耳其国家队效力,并且凭借在对阵哈萨克斯坦的国家队比赛进球获得了2010年的普斯卡什奖。俱乐部层面,他在土超、西甲和德甲都获得过联赛冠军。

关于他的同胞、现效力于皇马的居勒尔

我对于我(在皇马)的表现和生涯十分感激。我希望居勒尔能够比我表现得更好。对于土耳其国家队来说,能够有更多土耳其球员出现在欧洲豪门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对此表示感激,并且将我们的经验传递给其他人。

关于自己的皇马生涯

我们获得了西甲冠军!赢得这项荣誉永远都是很特别的,我也很有幸和哈维-阿隆索、卡卡、C罗、本泽马……还有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等优秀的球员一起分享了这个时刻。这真是太棒了。还有“特别的一个”,若泽-穆里尼奥……对我个人来说(皇马生涯)是有些困难的,因为我(在刚加盟皇马后不久)遭遇了严重的背伤,从这次伤病中恢复并不容易。但当我回顾这一切时,能够拥有这么一段经历,和佩雷斯(弗洛伦蒂诺)先生、何塞-安赫尔(桑切斯,皇马CEO)和俱乐部一起度过这一切,是无与伦比的。直到现在我都和他们保持着联系,也一直很感激他们。

关于阿隆索本赛季在德甲执教的成功

哈维(阿隆索)展示了他作为球员时的样子:出众的个性、很棒的球员,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他的智慧。我希望他一切顺利,他作为主教练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也希望他能带着勒沃库森获得一个冠军,我不知道会是联赛还是杯赛(的冠军),但很高兴能看到他战斗的样子,我祝他一切都好。

关于克罗斯是否会回归德国国家队

我不确定。我和克罗斯共事过,我认为他已经决定了不会再为德国国家队效力,我觉得他会言出必行,他不会再为德国队出场了。

(吃肉的兔子)

划水!詹姆斯半场6中2&三分4中1得到5分2板6助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58-57黄蜂。

半场比赛,詹姆斯出战17分钟,投篮6中2,三分4中1,得到5分2篮板6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