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最终排名:内蒙古与四川同积70分排名榜首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18 15:28:18

WCBA常规赛最终排名:内蒙古与四川同积70分排名榜首

【积分榜】

2023-2024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最终排名新鲜出炉!

内蒙古农信与四川远达美乐同积70分排名榜首,东莞新彤盛、江苏南钢、浙江稠州银行、上海浦发银行和山西竹叶青酒分列 3 至 7 位。

迈尼昂最终无法坚持被换下,斯波蒂耶洛替补登场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

比赛第21分钟,迈尼昂最终还是无法坚持被换下,斯波蒂耶洛替补登场。

迈尼昂此前受伤↓

津媒:津门虎队2月12日赴韩国集训,阿代米也在12日抵达韩国

津媒:津门虎队2月12日赴韩国集训,阿代米也在12日抵达韩国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体坛新视野》报道,津门虎队2月12日赴韩国进行第三阶段备战工作,外援阿代米也将在12日抵达韩国。

2月12日下午五点,重新集结的天津津门虎队启程奔赴韩国,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三阶段的备战工作。

津门虎队刚刚签下的新外援、意大利中锋孔帕尼奥在球队重新集结时已与全队见面并随队出征。

球队的第五外援阿代米也将在12日抵达韩国,这意味着,津门虎队将以 “完整形态” 来迎接在韩国期间的冲刺备战。

(光影追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