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明日战76人 狄龙&小贾巴里缺阵 伊森仍为出战成疑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0 04:31:48

火箭明日战76人 狄龙&小贾巴里缺阵 伊森仍为出战成疑

火箭明日战76人 狄龙&小贾巴里缺阵 伊森仍为出战成疑

直播吧12月29日讯 火箭明日9点主场迎战76人,赛前,多位火箭随队记者更新了球队最新伤情。

狄龙(右腹斜肌拉伤)和小贾巴里-史密斯(左脚踝扭伤)都会缺席本场比赛。塔里-伊森因为左腿酸痛,状态仍为出战成疑。

另一方面,巴图姆(右腿筋拉伤)、恩比德(右脚踝扭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奥古斯托:我们必须更好地把握机会,接下来要踢好意甲联赛和欧冠

奥古斯托:我们必须更好地把握机会,接下来要踢好意甲联赛和欧冠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主场加时赛1-2负于博洛尼亚被淘汰。赛后国米球员奥古斯托接受了采访。

在加时赛第2分钟,奥古斯托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后头球破门,打进自己加盟国米后的首个进球。奥古斯托首先表示:“我对这个进球感到高兴,但我们没能获胜,正如我一直所说的,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

奥古斯托接着说:“我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必须更好地把握机会,现在我们必须在意甲联赛和欧冠继续前进。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而对手善于把握他们获得的两次机会。我们现在必须低头努力工作,赛季还很漫长。”

(苏二胡)

记者:梅西代言的某酒已下架,客服不清楚是否继续用梅西为代言人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据第一财经记者报道,梅西代言的某酒已在某购物平台上下架。

昨日,梅西发布视频对于中国香港行缺席比赛进行回应。这一回应也引发了网友在评论区激烈辩论。

第一财经记者注意到,该酒已经从某平台悄然下架,店铺内空无一物。而在官方微博除了和梅西共创的微博外仍保留外,其他发布的关于梅西的微博都已隐藏。

据该品牌客服介绍,商品是在春节长假期间下架的,也多少受到了梅西事件的影响,但也表示在对产品以及相关方面做调整后很快还会再上架,但对于是否还会使用梅西作为代言人,客服方面则回应暂不清楚。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