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皇马很可能执行买断条款留下何塞卢,凯帕很难留队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4 20:47:19

阿斯报:皇马很可能执行买断条款留下何塞卢,凯帕很难留队

阿斯报:皇马很可能执行买断条款留下何塞卢,凯帕很难留队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今夏租借来了何塞卢和凯帕,但两人的前途很可能不尽相同。

何塞卢在加盟皇马后表现出色,他是皇马阵中出场时间第9多的球员,也是球队的第3射手,打进了8个进球。

何塞卢的租借合同中有买断条款,金额为150万欧元,皇马很可能执行该条款留下何塞卢。

凯帕则是皇马应对库尔图瓦重伤的临时选择,他们没有将凯帕视为卢宁的替代者,何况近期卢宁在出场的比赛中表现抢眼,让凯帕明夏很难留在皇马。

(Paul)

崔康熙:赛前大家认为情况对我们不利,但通过队员的努力战胜了对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泰山vs川崎赛后,崔康熙和克雷桑出席赛后发布会,记者陈永带来了现场的报道。

关于比赛

崔康熙:在我们第一回合输掉比赛以后,大家认为情况对我们不利,但我们积极鼓励球员要有正向走的思维,通过他们的努力,战胜了对手,晋级8强。

克雷桑:首先就像主教练说的一样,首场比赛我们有三个失球,导致了后面比赛非常艰难,但我们在往正面的方向去走。非常开心,自己取得了两个进球,球队也晋级了下一轮。

球队进行了一周积极的备战,具体有什么样的计划?

崔康熙:这场比赛是我们必须要取胜的一场比赛,球员们进攻和防守做得都非常好。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队员们在场上更加有拼劲,更加有自信。

赢下这场比赛后,有什么样展望,能不能一路往前赢下亚冠冠军?

崔康熙:在经历艰苦的16强晋级赛以后,后面也都是180分钟比赛,只要队员们像今天这样的比赛状态,我相信会有好的未来。

——————————

据了解,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在场所有人为球队鼓掌致意。

官方:日本队补招甲府风林后卫三浦飒太进入对泰国队名单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日本足协官方消息,日本队补招甲府风林后卫三浦飒太进入与泰国队的大名单。

2024年1月1日,日本队将与泰国队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进行热身赛,球队于12月7日公布本场比赛名单。今天,日本足协宣布补招甲府风林后卫三浦飒太进入国家队,出战与泰国队的热身赛。

三浦飒太现年23岁,司职左后卫,本赛季为甲府风林出战21场J2联赛,贡献2次助攻,他同时出战3场亚冠送出1次助攻。

附日本队最新24人名单:

门将:前川黛也(神户胜利船)、铃木彩艳(圣图尔登)、野泽大志-布兰登(东京FC)

后卫:谷口彰悟(卡塔尔赖扬)、板仓滉(门兴)、森下龙矢(名古屋鲸)、町田浩树(圣吉罗斯)、每熊晟矢(大阪樱花)、伊藤洋辉(斯图加特)、菅原由势(阿尔克马尔)、藤井阳也(名古屋鲸)、三浦飒太(甲府风林)

中前场:伊东纯也(兰斯)、浅野拓磨(波鸿)、南野拓实(摩纳哥)、伊藤凉太郎(圣图尔登)、堂安律(弗赖堡)、上田绮世(费耶诺德)、田中碧(杜塞尔多夫)、奥拔侃志(纽伦堡)、川村拓梦(广岛三箭)、中村敬斗(兰斯)、佐野海舟(鹿岛鹿角)、细谷真大(柏太阳神)

(Luc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