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森:霍伊伦会成为超级巨星,现在他很有信心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16 10:23:43

默森:霍伊伦会成为超级巨星,现在他很有信心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天空体育的专栏节目中,阿森纳名宿保罗-默森表示,曼联前锋霍伊伦有潜力成为超级巨星。

默森这样写道:“我喜欢他(霍伊伦),他还是个孩子,只有21岁,正在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效力。在足球中有一件事可以限制你的发挥,那就是自信,你可以问任何人。现在他很有信心,足球需要信心。”

“现在他持球时表现很好,在分边方面也做得很好。更多参与比赛会让你的信心提升,机会也会不断到来,然后你开始把握住机会。在前10场比赛中,当他没有进球的时候,他在各个方面也都很努力,现在他做到了。”

“如果霍伊伦在赛季初就进球,那么他会带着全部的信心比赛。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会成为超级巨星。”

(马东宇)

森保一:日本队能够世界舞台大展拳脚 富安健洋明天可能出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明晚19:30,日本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场与伊拉克的比赛。今日日本队主帅森保一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比赛进行展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森保一自球员时代经历“多哈悲剧”以来,以教练身份带领日本队迎战对手。

森保一表示:“1993年多哈悲剧不敌伊拉克的比赛依旧在我的记忆中,不过这次不再是以球员的身份,而是以教练的身份带队与他们交手。我也不会凭借那时对他们的印象来想象对手,比如说我们的中卫板仓滉,在我与伊拉克交手时他甚至还没出生。现在的日本队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已经具备在世界舞台上大展拳脚的自信了,希望球员们带着这样的自信与对手交战。”

“现在的比赛也与以往不同,90分钟加上加时,在本届亚洲杯感觉比赛时间明显比以前更长,所以要加上这些时间一起来对比赛进行统筹安排。与越南的比赛我们就是在上半场加时完成逆转,现在的比赛对于比赛时间的控制比30年前我踢比赛时有很多不同。”

被伊拉克记者提问富安健洋能不能出战时,森保一表示:“与越南队的比赛后防有些不太稳定,富安健洋出场也是可能的吧。如果他不能出场比赛,我为什么要征召他入队呢?”

“虽然在与越南的比赛后防有点不稳定,不是那么完美,但是也没有出现很大的破绽,不能因此就推断球队今后会在这块出现大问题。无论下一场比赛是继续沿用上一场的后防组合,还是让富安健洋出场,我都希望通过比赛来让球队收获成长。目前富安健洋能够参与球队全部的训练项目,具备出场比赛的条件,在此我想告知大家,他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出场比赛。”

(Jaden)

艾弗森:历史最强首先是乔丹再是科比 然后才是詹姆斯等其他球员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前NBA巨星艾弗森近日做客《SHOWTIME Basketball》节目,并谈到了他心中的历史最强球员。

艾弗森说道:“科比在我心中是绝对特别的存在,除了乔丹之外,我从未见过竞争意识比科比更强的球员。所以,如果让我选我最喜欢、我认为的历史最强球员,首先会是乔丹,然后绝对是科比,再是剩下的其他人。”

主持人发问:“詹姆斯在这剩余的其他人中是吗?”

艾弗森说道:“是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