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刷榜!詹姆斯转发球员第21季单场得分排名:前9全是他自己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19 16:55:36

😲真刷榜!詹姆斯转发球员第21季单场得分排名:前9全是他自己

昨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29-120客场战胜雷霆,结束4连败。

詹姆斯出战37分18秒,20投13中,三分5中5,罚球9中9砍下赛季新高的40分,另有7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正负值+10。

詹姆斯今日在INS转发了NBA球员生涯第21赛季单场得分排名,前14位仅德克占据了一席。

进军餐饮行业!莱万在华沙开设一家名为“九”的餐厅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莱万多夫斯基在华沙市中心投资并拥有了一家名为“九”的餐厅,以纪念他的球衣号码“9”。

莱万开的这家餐厅提供带有亚洲和波兰风味的美国食物,餐厅分为三个不同的功能区,分别是用餐区、体育酒吧和球迷区,为食客提供不同的体验,设计的目的是让顾客们一边享受着美食一边享受着足球。

此外,在他们的菜单上,有形状为“9”的手工椒盐卷饼、杏仁牛奶、优质肉类、意大利面和沙拉等丰富选择。

(11区电台)

媒体人:国足若末轮输球还出线不害臊?长时间没有过小组赛不胜的

直播吧1月18日讯 对于国足小组赛末轮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媒体人寒冰在社媒点评表示,如果输球还能出线的话,国足也应该感到害臊。

如果末轮塔吉克斯坦与黎巴嫩不分出胜负,那么国足输给卡塔尔,仍存在出线、甚至以小组第二直接出线的可能。对此,寒冰在社媒点评表示:

“数学理论上的确是这样,但现实意义上这种出线方式,如果真的就这么出线了,就不觉得害臊吗?1980年亚洲杯以来,国足还从来没有过小组赛一场不胜的时候,最后一场给自己争点气吧!”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