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奥纳纳不尊重喀麦隆,我身为重要球员时从未这样过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3-29 10:56:39

阿德巴约:奥纳纳不尊重喀麦隆,我身为重要球员时从未这样过

阿德巴约:奥纳纳不尊重喀麦隆,我身为重要球员时从未这样过

直播吧1月18日讯 喀麦隆门将奥纳纳因航班延误,推迟了前往国家队报到的时间,也因此无缘喀麦隆队非洲杯首战大名单。

多哥前国脚、英超旧将阿德巴约表示:“奥纳纳不尊重喀麦隆,我也曾是球员,即使那时我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我也从未这样做过(比赛当天到达国家队)。发生这种情况说明那里存在一些问题,甚至是足协内部。奥纳纳可能面临严重的情况,他得罪了喀麦隆球迷,甚至非洲球迷,很显然还有一部分队友。”

(老葱)

克罗斯: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希望我继续踢球 肯定不会重返拜仁

直播吧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4:00,2023-24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将在客场挑战莱比锡红牛。赛前,皇马中场克罗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克罗斯表示,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希望自己继续踢球,但目前他还没有做出决定。

关于本场比赛

克罗斯:“美好的事情开始了,这一直都是最困难的赛事。上赛季我们在这里输球了,所以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一点。”

关于未来

克罗斯:“我真的不知道,我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希望我继续踢球,目前我还没有决定。”

关于自己保持状态的秘密

克罗斯:“像十年前一样充满动力,渴望获胜。如果你没有这样的精神,你无法做到。另外我的身体保持得很好,因为我很好地照顾了自己,事情进展顺利。”

关于出色的赛季

克罗斯:“在高水平上持续拿出表现并不容易,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但真正的赛季在三月或四月才开始。”

再谈未来以及欧洲杯

克罗斯:“这都是我要面对的问题,目前我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希望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结束我的职业生涯。现在我和一年前的情况一样,我们会看一看,我想做出正确的决定。我有选择,但我还没有决定任何事。”

关于重返拜仁的可能

克罗斯:“关于我未来的问题太多了!有人希望我加盟他们的俱乐部我很高兴,但这肯定不会发生。”

关于莫德里奇的未来

克罗斯:“这是不同的情况,我们对未来有不同的想法。这是他或俱乐部的决定,我不知道。”

关于自己防守端的进步

克罗斯:“我踢6号位的次数更多了,在这个位置上,你需要比8号位更多考虑一些防守。我希望在这方面有所进步,因为我们以非常有进攻性的方式比赛。”

关于未来的不确定

克罗斯:“我并不担心可能发生什么,我可以在赛季结束前做出决定,当我认为可以的时候,我会决定,你能看到这对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没有一点影响。”

关于欧冠

克罗斯:“我不知道热门球队,但我们已经展示了我们的能力,如果有一天你表现糟糕,那你会被淘汰出这项赛事。”

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惊讶吗?

克罗斯:“我更惊讶于自己的头脑,而不是身体。在很年轻的时候我就靠头脑踢球,我原本以为我踢球的时间不会超过32岁。所以,现在的情况不会太让我惊讶。”

关于在沙特踢西班牙超级杯时遭遇的嘘声

克罗斯:“这证实了我说的那些话是正确的。”

(马东宇)

真要来了❓多位记者: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将在今日官宣❗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多家媒体记者报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交易将在今天官宣。

天空体育记者Mark Kleinman:拉特克利夫将收购曼联俱乐部25%股份,这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今天官宣。距离格雷泽家族发起交易审查已经过去了13个月,交易完成之后,拉特克利夫所拥有的英力士体育将接管俱乐部的足球事务。

CBS记者Ben Jacobs:吉姆-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最终将在今天公布。

邮报记者Mike Keegan:今天终于到了官宣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日子。

Foot Mercato记者Santi Aouna:曼联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通过官方新闻稿宣布与英力士达成正式协议。

天空体育、路透社特约记者Peter Hall:拉特克利夫爵士收购曼联25%股份将于今天得到确认。

BBC记者Dan Roan:英国亿万富翁、英力士公司创始人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25%股份的消息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官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