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若被拜仁解雇,图赫尔可能重返英超执教西汉姆联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3 12:21:45

英媒:若被拜仁解雇,图赫尔可能重返英超执教西汉姆联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talkSPORT》报道,如果图赫尔被拜仁解雇,他可能重返英超执教西汉姆联。由于德甲豪门最近战绩不佳,图赫尔处在了巨大的压力之下,他的帅位看起来岌岌可危。 拜仁最近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图赫尔据称也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拜仁有可能面对2011-12赛季以来首个无冠赛季,而勒沃库森目前在德甲以8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西汉姆联有可能解雇主帅莫耶斯,他们将图赫尔视为潜在的继任者之一。莫耶斯和西汉姆联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东伦敦俱乐部可能做出重大改变。进入2024年,西汉姆联未尝一胜,这让一些球迷非常不满。 图赫尔并不是和西汉姆联帅位有传闻的唯一一位主教练,史蒂夫-库珀是铁锤帮的另外一个目标。前切尔西和布莱顿主帅格拉汉姆-波特、前狼队主帅洛佩特吉也在西汉姆联的考虑之列。 (二怪)

世体:马科斯-阿隆索因伤四度缺席联赛名单,球员正评估手术可能

世体:马科斯-阿隆索因伤四度缺席联赛名单,球员正评估手术可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西甲第19轮,巴萨将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本场马科斯-阿隆索依旧因伤没能进入大名单,同时这也是西班牙左后卫连续四次落选,目前球员和俱乐部正在评估手术的可能性。

此前,巴萨预计阿隆索的恢复时间是两周,但球员受到严重的背伤影响,迟迟无法归队合练。

现时,巴萨俱乐部和阿隆索正在评估进行手术治疗的可能性。正如特尔施特根一样,经过连续几周的缺席之后,德国人决定尽早进行手术并开始术后康复。

(琪子饼)

丰臻:联赛首要价值是服务消费者,国内球员踢低水平联赛不可能好

丰臻:联赛首要价值是服务消费者,国内球员踢低水平联赛不可能好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媒体报道,新赛季中超外援政策将由往季的“7654”政策调整为“7655”政策,暨每队全季累计可最多注册7名外援、同时至多注册6人、每场比赛可最多报名5名外援、同时最多登场5名外援。对此,媒体人丰臻发文表示,联赛首要价值是服务消费者,国内球员踢低水平联赛不可能好。

丰臻在社媒写道:“未来外援政策至少要跟亚冠政策接轨,联赛首要价值是服务联赛产品消费者,限制外援就是扼杀产品价值。至于担心国内球员位置被挤压,本身是没有逻辑的,国内球员天天踢低水平联赛也不可能好得了,竞争激烈才可能好。”

“再想一个问题,亚洲杯、世预赛平均一年才几场?国家队才几个人能去踢?但亚冠联赛是中国球员的高质量比赛舞台。你年年在亚冠被虐,参赛资格越来越萎缩,好不了,到了世预赛只会更狼狈。上上届世预赛踢得好,跟那几年亚冠的积累有直接关系。你以为黄博文如果没有踢过几年亚冠联赛,在西安对卡塔尔的那个远射能打进?你以为冯潇霆没踢过几年亚冠联赛他在长沙能那么凶?”

“外援数量增加,但有些小俱乐部买不起怎么办,那你就少买,豪门的球员就是质量高些,联赛就是有三六九等。”

“联赛只需要好看,只需要卖更多门票卖更贵的版权,需要赞助商认为物有所值。不需要承担为国字号培养人才的主观责任。你听利物浦说过他要为英格兰国家队培养更多国脚吗。”

(光影追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