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锤推荐的?媒体人:NBA球探今天来到广州主场考察崔永熙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3-29 16:56:59

👀大锤推荐的?媒体人:NBA球探今天来到广州主场考察崔永熙

直播吧12月24日讯 CBA常规赛,广州与吉林的比赛正在进行当中。

据媒体人Andy张泽欣报道,NBA球探凯文-康奈利今天来到广州队主场,考察崔永熙。

拿不翻译扬科维奇讲话说事,不是没事找事?没有尊重,谈何足球?

两场小组赛没有拿下来,大家都不满意,所以又开始各种找目标针对性地“搞事”。然后,这一次轮到了翻译小顾,拿昨天赛后发布会扬科维奇的讲话不翻译说事。这不就是没事找事吗?曲解搞事还不够?

当时有记者问:“如果我们一开始更积极一点、更早一些采用更积极的方式,是否比赛结果就会不一样?”扬科维奇回答了一大段,连续一口气说了差不多3分多钟,完全没有考虑需要单独花时间翻译。这么长时间、讲这么多话,现场谁能够做到完整翻译下来?而且一般现场都不带笔、进行记录、然后再进行翻译。

所以,在当时那种情况下,与其选择性的翻译、不如不翻,因为一旦翻译、被弄出去,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所以,才说意思大家都懂。然后,扬科维奇当时就说“不好意思,这是我的错。”意思就是忘记了翻译这个“茬”。

然后,国内就到处乱传翻译不翻,何必呢?中国足球是不太好,但这绝对构不成到处造谣、到处胡说八道的理由,尤其是现在造谣成本那么低的情况下,给当事人造成的伤害却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说得清楚的。

所以,还请自尊,足球运动的一大要素就是“respect”!没有尊重,谈何足球?

东契奇缅怀勇士助教米洛耶维奇:安息吧💔💔💔

直播吧1月18日讯 此前,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东契奇晒出了米洛耶维奇的照片,并写道:“安息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