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快船53-49领先森林狼 哈登14分&压哨三分小卡11+4 唐斯14分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4 05:40:32

半场:快船53-49领先森林狼 哈登14分&压哨三分小卡11+4 唐斯14分

乔治9分4板2助,威少8分2助;爱德华兹6分3板4助,戈贝尔6分5板2帽。

分歧难解💥安切洛蒂想签中卫,皇马高层只想省钱追姆巴佩戴维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西班牙媒体Relevo报道皇马内部的引援分歧。

阿拉巴重伤后,皇马教练组和管理层对于冬窗引援有着不同意见。安切洛蒂希望高层引进一位即战力中卫,老将或年轻人都可以,而非从俱乐部青训上调经验不足的球员。

然而皇马高层不希望在冬窗花费较多资金,一切都优先为夏窗引援做好储备,姆巴佩是首要目标,阿方索-戴维斯也是一大目标。一次转会窗能花2亿的皇马已经不复存在,俱乐部要衡量花费的每一欧元,冬窗签下中后卫并不在计划内。

尽管不排除冬窗还是会引进中后卫,但更可能的是仿效夏窗租借凯帕的模式,问题是在于冬窗是否还会有类似的机会租借即战力。如果没能签人,琼阿梅尼担任中卫可能会是解决方案。俱乐部有在考察中后卫,但都是为了遥远的未来,而非现在。

(Jacky)

埃里克-戈登:火箭打的是胜利的篮球 整个赛季防守都很好

埃里克-戈登:火箭打的是胜利的篮球 整个赛季防守都很好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主场113-129不敌太阳。赛后,太阳老将埃里克-戈登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支火箭队。

“我认为,这支火箭正在打胜利的篮球,他们打得很好。你必须称赞他们,因为他们在整个赛季的防守都做得很好。”埃里克-戈登说道。

埃里克-戈登本场出战39分半,投篮15中10,三分球11中7,拿到27分1助攻3盖帽的数据,正负值+1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