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们的化学反应不会突然消失 全神贯注时就能取胜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19 13:19:43

库里:我们的化学反应不会突然消失 全神贯注时就能取胜

库里:我们的化学反应不会突然消失 全神贯注时就能取胜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The Ringer记者Logan Murdock的采访。

谈到球队目前的状态和问题,库里说道:“我们已经建立了一种化学反应和期望,当我们全情专注时,我们就能赢,这些东西不会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很快消失。”

“这样说吧,我们处在的位置是人人都能给点答案,每个人都有自认为正确的观点。我们只是碰巧活在大众面前,都知道我们的优点、缺点、成功和失败,但你不能像人们希望的那样,或者像人们认为的那样,很快就搞定。”

又没得手感!杰伦-格林15投仅4中&三分6中0拿到16分5板4助2断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105-103险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进攻端手感非常一般,外线更是颗粒无收,但好在还有冲击力。他首发出战30分钟,15投仅4中(三分6投全丢),罚球9中8拿到16分5篮板4助攻2抢断,正负值为-6。

广东男篮晒主场球馆视频:9号传奇 不见不散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易建联的球衣退役仪式将在今天晚上正式举行。

广东男篮官方晒出主场球馆的现场视频,并写道:“9号传奇,不见不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