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场:拉齐奥想签回坎德雷瓦,尝试在冬窗说服萨勒尼塔纳放人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19 12:28:55

全市场:拉齐奥想签回坎德雷瓦,尝试在冬窗说服萨勒尼塔纳放人

全市场:拉齐奥想签回坎德雷瓦,尝试在冬窗说服萨勒尼塔纳放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称,拉齐奥想要尝试签回旧将坎德雷瓦。

坎德雷瓦目前效力于萨勒尼塔纳,他可能会回到拉齐奥效力,有两种假设,要么在冬窗要么就在夏窗,届时他的合同将会到期。

拉齐奥将努力尝试说服萨勒尼塔纳在冬窗出售坎德雷瓦,如果不成功的话,就会在夏天免签坎德雷瓦。

本赛季的坎德雷瓦一共出场19次,打进5球还有4次助攻。在坎德雷瓦加盟国米之前,他曾在2012年到2016年为拉齐奥效力,出场192次打进45球。

(冰糖炖雪梨)

今日76人战骑士 托哈&恩比德&考文顿&梅尔顿等多人缺阵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76人客场挑战骑士。

据76人官方赛前报道,托拜亚斯-哈里斯因臀部伤势将缺席比赛,班巴可以出战。

此外,恩比德(膝盖伤势)、梅尔顿(背部伤势)、考文顿(膝盖伤势)、巴图姆(腿筋伤势)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独行侠VS骑士裁判报告:漏吹阿伦对东契奇投篮犯规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独行侠110-113不敌骑士。NBA官方今日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共有一次漏判,对独行侠不利。

比赛还剩34.1秒时,东契奇突破攻筐,阿伦与东契奇发生身体接触(手臂、身体)时并未占据合规防守位置,这影响了东契奇的投篮。此处为漏判,应吹阿伦犯规,东契奇获得罚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