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杜兰特单打是进攻的一部分 他是联盟最会单打的球员之一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6 16:52:10

沃格尔:杜兰特单打是进攻的一部分 他是联盟最会单打的球员之一

沃格尔:杜兰特单打是进攻的一部分 他是联盟最会单打的球员之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太阳104-109输给开拓者,赛后,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杜兰特有许多单打,沃格尔说:“杜兰特单打是进攻的一部分,他是联盟最会单打的球员之一。我们会让他在低位或肘区或高位持球单打,一些回合没有很好的空间,我们会继续去解决这个问题。”

杜兰特今天出战38分钟28秒,28投16中空砍40分4篮板5助攻2抢断。

谁能晋级?2025世俱杯欧洲球队积分:马竞65分,巴萨59分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常规时间2-1战胜国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晋级8强。

2025世俱杯欧洲还有2个名额,一个名额是本赛季欧冠冠军(若已晋级则顺延给近四年排名最高的有资格球队),另一个名额确定从西班牙球队中产生(近四年欧战积分决定)。马竞淘汰国米后,他们的积分已经来到65分,领先巴萨6分。

巴萨和马竞目前都晋级了欧冠八强,根据规则赢一场得2分,平局得1分;进入16强后,淘汰赛每阶段晋级得1分。

欧洲已晋级球队:切尔西(英格兰)、皇马(西班牙)、曼城(英格兰)、拜仁(德国)、巴黎(法国)、国米(意大利)、波尔图(葡萄牙)、本菲卡(葡萄牙)、多特(德国)、尤文(意大利)

泰山亚冠8强开球时间:首回合主场在3月6日,次回合客场在3月13日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6强战,山东泰山战胜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下轮将战曼谷联与横滨水手胜者。

8强比赛的开球日期已经提前确定,先主后客,首回合安排在3月6日,3月13日进行第2回合。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