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心里苦!官方:小蜘蛛纪录片上线,讲述12个月内夺6冠的故事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16 17:44:57

凯恩心里苦!官方:小蜘蛛纪录片上线,讲述12个月内夺6冠的故事

直播吧3月15日讯 曼城官方宣布,俱乐部团队为阿尔瓦雷斯制作的纪录片《孑然一身》(Standing Alone)已经上线,可以在CITY+频道中收看,该纪录片着重讲述了阿尔瓦雷斯在12月内夺得6座冠军的辉煌经历。

从阿根廷在世界杯中夺冠,一直到曼城赢得世俱杯冠军。在近12个月的时间里,阿尔瓦雷斯先后赢下了世界杯、英超、足总杯、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6座冠军。

那么,阿尔瓦雷斯是如何一路成长至今的呢?曼城官方内容团队纪录了他一路走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历程,并制作了这部纪录片。纪录片从小蜘蛛在家乡卡尔钦的成长经历出发,也涵盖了他在河床的历练时光,最后则是小蜘蛛转会曼城后一路夺冠的经历。

在纪录片中,阿尔瓦雷斯的父母、女友都将出镜讲述球员的生活。他在曼城的队友罗德里戈、刘易斯、格拉利什和阿坎吉以及球队名宿阿圭罗、总监贝吉里斯坦等人也将出镜。

此外,曼城官方内容团队也联手网飞为阿尔瓦雷斯拍摄了一部6集的系列纪录片《团结一致:三冠王赢家》,将于下个月在网飞独家上映。

突然发力!希尔德单节6中5砍下19分2帽1断 三分5中4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三节打完107-86领先黄蜂。

第三节,步行者球员希尔德火力全开,单节6投5中,三分5中4、罚球5中5砍下19分3篮板2盖帽1抢断。

三节打完希尔德拿到23分4篮板3盖帽1抢断。

四川MC:商业体育有调侃很正常 没侮辱任何人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直播吧12月28日讯 12月24日四川主场不敌辽宁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四川男篮MC@MC火车播放《听妈妈的话》,引发热议。 MC火车在个人社媒账号上继续发布了该场比赛的相关视频,并和网友激烈对线,直言“张镇麟是‘妈宝男’、玩不起”、“3月28号来四川我还放这首歌”。

今日MC火车继续更新视频说道:“商业体育,有调侃很正常,没侮辱任何人,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无视喷子。目前还没收到联盟和球队对我的提示,如果收到我会注意,该赔礼赔礼,该道歉道歉,因为我是四川主场MC,所以会继续在合规范围内播放音乐,除非CBA联盟下发指导意见。”

相关新闻>>四川MC承认赛中放歌是调侃张镇麟:就不喜欢他咋了 但没带动骂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