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胖又要MVP?掘金微微发力四连胜登顶西部第一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3 15:15:45

😤约胖又要MVP?掘金微微发力四连胜登顶西部第一

直播吧0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100-88战胜热火,豪取四连胜!

这样,掘金以46胜20负登顶西部第一。

你开心就好!老里谈解说:能从全局纵览联盟 我非常喜欢 非常享受

你开心就好!老里谈解说:能从全局纵览联盟 我非常喜欢 非常享受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ESPN解说员老里弗斯谈到了从教练席到解说席的变化。

他说:“这对我来说太棒了。我能重新评估这个联赛。当你在一个地方执教时,你无法纵观整个联盟,评估天赋、球队和教练。很高兴,我现在有机会从更大的角度来审视这个联盟。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我喜欢它,我喜欢它。我现在非常享受。”

深度还行不?步行者交易后阵容一览!哈利伯顿西卡特纳三人领衔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猛龙与鹈鹕将达成三方交易,其中,步行者将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签送至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随后,美媒晒出步行者在交易后的阵容深度:

控卫:哈利伯顿、麦康纳、内姆哈德

分卫:马瑟林、谢泼德

小前:内史密斯、希尔德

大前:西亚卡姆、托平、贾雷斯-沃克

中锋:迈尔斯-特纳、杰伦-史密斯、以赛亚-杰克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