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官方:李梦被球迷评为2023年亚洲最佳女篮球员

来源: 王海问答网
2024-04-20 06:41:39

FIBA官方:李梦被球迷评为2023年亚洲最佳女篮球员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今天,FIBA官方宣布中国女篮球员李梦被球迷评为2023年亚洲最佳女篮球员。

FIBA官方发文写道:“她是中国国家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今年在澳大利亚悉尼赢得了亚洲杯冠军,结束了日本女篮在亚洲杯冠军的统治。李梦场均得到14.4分、4.4个篮板和4.8次助攻,总决赛得到18分5篮板6助攻。

“注:本次球迷投票不是FIBA或FIBA亚洲地区办事处的官方奖项。它的创建只是为了增强球迷的体验,以表达他们对2023年最喜欢的球员的支持。”

周最佳提名:库里、杜兰特、浓眉、英格拉姆、塔图姆等在列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得主,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NBA官方随后公布了剩余提名球员名单。

西部:库里、安东尼-戴维斯、杜兰特、英格拉姆

东部:迈尔斯-布里奇斯、波尔津吉斯、塔图姆、西亚卡姆、迈尔斯-特纳、弗朗茨-瓦格纳

相关新闻>>>>NBA周最佳出炉: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据率队取得4胜0负

离谱!开拓者官方更新伤病报告 艾顿缺阵原因是没有随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开拓者今日主场战篮网。

开拓者官方更新了球队的伤病报告,艾顿本场比赛缺战,缺战原因是没有随队。

此外,摩西-布朗(左手腕骨折),罗伯特-威廉姆斯(右膝韧带撕裂)、夏普(下腹部劳损)缺席比赛。

据此前报道,本场艾顿原本可以出战,但因为波特兰当地大雪导致堵车,艾顿最终缺席本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