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库里给世界带来了欢乐 他令人难以置信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6 01:30:37

科尔:库里给世界带来了欢乐 他令人难以置信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

赛后,勇士主帅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库里,他说道:“他给世界带来了欢乐,他令人难以置信。”

此役,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硬起来了!曾繁日10投8中得16分10板3助 正负值为+23

直播吧12月28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4-99战胜山西。

此役,曾繁日有着高效而强硬的发挥。全场,他出战35分钟,10投8中,罚球2中0,得到16分10板3助1断1帽。正负值为+23。

津媒:指望国足四天脱胎换骨是痴人说梦,战卡塔尔取分难度极大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前两轮只拿到2分。《今晚报》分析认为,指望中国队四天后脱胎换骨无异于痴人说梦,小组末轮对阵卡塔尔取分难度极大。

就比赛场面而言,中国队优势不大,黎巴嫩队虽更多地以远程发炮的形式创造威胁,但仍有两次射门中柱而出。当然,比起防守端给对手留下的机会,中国队“锋无力”的问题更为刺眼。在本届赛事前,中国队还从未在亚洲杯赛前两轮比赛中出现零进球的情况。虽然此役主帅扬科维奇对中前场的人员配置做出了一定幅度的调整,但整体配合的流畅度并没有太大提升,创造出的破门机会仍如此前一般有撞大运的成分。

战平黎巴嫩队后,中国队又一次被逼到悬崖边缘。先易后难的赛程有其两面性,在中国队未能占得晋级先机的情况下,后续压力势必愈发沉重。末轮比赛,中国队将面对东道主、卫冕冠军卡塔尔队,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中国队取分难度极大。

《今晚报》分析认为,在出征多哈前,教练组已提前想到了在比赛中可能遇到的种种困难,但至少已经战罢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并没能让人们看到他们赛前备战的效果和主帅临场指挥的针对性,更多的只是一些浮于表面且惯性思维的换人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指望中国队四天后脱胎换骨无异于痴人说梦。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