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亚社媒庆祝切尔西首秀:终于穿上这件球衣是一种荣誉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26 09:06:21

拉维亚社媒庆祝切尔西首秀:终于穿上这件球衣是一种荣誉

拉维亚社媒庆祝切尔西首秀:终于穿上这件球衣是一种荣誉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切尔西中场拉维亚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庆祝完成蓝军首秀。

拉维亚写道:“康复的过程让我对此刻感激万分。过去的几个月一直很艰难,但我很高兴、也感激能够再次与我的球队一起踏上球场。感谢所有蓝军的支持,能够最终穿上这件球衣是一种荣誉。”

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拉维亚此役出现了大腿受伤的状况,伤情目前还不确定。

(百里)

获得奥运会资格!张茹:冲向巴黎 中国女篮还在努力🏃

直播吧2月12日讯 奥运女篮资格赛,中国女篮105-69大胜波多黎各女篮。中国女篮最终排名小组第二,获得了奥运会资格。

今天,中国女篮球员张茹发文写道:“冲向巴黎,中国女篮还在努力🏃”

此役,张茹得到5分7篮板3助攻。

undefined undefined

媒体人:建议3月9日泰山对国安延期,应全力支持唯一外战的中超队

媒体人:建议3月9日泰山对国安延期,应全力支持唯一外战的中超队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泰山队淘汰川崎前锋晋级亚冠八强后,媒体人“李明体育”更新社媒,建议接下来泰山队的中超比赛延期。

晋级亚冠八强的泰山队,将在3月6日、3月13日先主后客,迎来亚冠八强战两回合比赛。与此同时,本赛季中超也将在3月份开赛,山东泰山要在3月3日、9日先后对阵长春亚泰、北京国安。

对于赛程的冲突,媒体人“李明体育”建议表示:“泰山下一场两回合比赛中,穿插一场和北京国安的比赛,我觉得这场应该延期,如果泰山提出要求,国安可以满足。毕竟唯一外战的中超队伍,全力支持。毕竟这赛季,引入了不少球员,就是真刀真枪的和泰山打一场,打体能透支的对手,如果真赢了,也胜之不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