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么冠军❓非洲杯夺冠后,奥利耶&佩佩:萨拉赫你的奖牌呢?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7 08:53:14

你什么冠军❓非洲杯夺冠后,奥利耶&佩佩:萨拉赫你的奖牌呢?

非洲杯决赛,东道主科特迪瓦2-1逆转尼日利亚,队史第三次夺得非洲杯冠军。赛后科特迪瓦前锋佩佩直播球队更衣室庆祝,直播中佩佩和奥利耶嘲讽还未获得过非洲杯冠军的埃及球星萨拉赫:“萨拉赫......你的奖牌呢?你连奖牌都没有。”

泰山压顶!陈国豪积极冲抢前场篮板 迎着奥贝克帕完成暴力补扣

CC:对阵NBA中的任何球队 我从未产生走进屠宰场的感觉&从来没有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活塞客场122-128加时不敌凯尔特人,遭遇28连败。

赛后,活塞球员康宁汉姆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球队与绿军打得难解难分,康宁汉姆讲道:“我认为这表明我们与任何对手都处在同一水准上,我在NBA遇到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让我产生走进屠宰场的感觉,我一生中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此役,康宁汉姆出战42分33秒,投篮22中12,其中三分球6中4,罚球4中3,得到31分6篮板9助攻3抢断2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