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服了!帕金斯:我说了很多勇士的屁话 但库里打得太棒了

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26 13:19:17

被打服了!帕金斯:我说了很多勇士的屁话 但库里打得太棒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

赛后,评论员帕金斯更推道:“我说了很多关于勇士的屁话,但是作为一名该死的竞争对手,我非常尊重库里。他在攻防两端打得都很好,他背着5次犯规,打得太棒了。顺便说一句,他在攻防两端的领导力都提高了。”

此役,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铁观音!克莱全场13中3&三分7中2 仅得8分4篮板&正负值-13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99-109不敌独行侠。

本场比赛克莱化身铁观音,他首发出战26分46秒,13投3中(三分7中2),仅得到8分4篮板1抢断1盖帽,出现2次失误,正负值为-13。

费迪南德谈劳塔罗罚丢点球:他太紧张了,腿已经不听使唤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点球大战被马竞淘汰。赛后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TNT的节目中分析了劳塔罗-马丁内斯罚丢点球的情况,他认为劳塔罗很紧张。

费迪南德这样谈道:“当他走上前,想将球勾起来的时候,他没有做到。当时我在想:‘天啊,他没法将球勾起来,他太紧张了,他的腿已经不听使唤’。”

“他把球放下了,在那之后我就没有信心了,他只是低着头看着点球点,我想他会射丢。”

费迪南德的节目搭档乔-科尔也表示:“他(劳塔罗)看上去就很紧张,而通常他是一个很自信、很冷静的人,这就是点球大战的影响。奥布拉克重心下降有点早,但劳塔罗没有观察到。他试着大力射门,最终踢飞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