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我在防守端的信心在增长 努力找到能帮球队赢球的方法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0 19:54:21

艾维:我在防守端的信心在增长 努力找到能帮球队赢球的方法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7-124不敌森林狼。赛后活塞球员艾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自己在防守端的信心是否有了增长,艾维说道:“当然。我只是在努力找到我能够帮助这支球队的最佳方式。我觉得凭借上帝给予我的天赋,我可以在攻防两端帮助这支球队。”

此役,艾维22投13中,三分6中4,罚球2中2,得32分4板6助。

德劳伦蒂斯谈解雇马扎里 :告别朋友总让人难过,感谢他来帮我们

德劳伦蒂斯谈解雇马扎里 :告别朋友总让人难过,感谢他来帮我们

直播吧2月20日讯 那不勒斯在本周一晚解雇了主教练马扎里,随后,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面对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谈到了相关话题。

德劳伦蒂斯说道:“马扎里就是一个家庭中的朋友,而告别一个朋友总是让人难过,我要感谢他在困难时刻过来帮助我们。”

“现在,我们应该给卡尔索纳空间,去支持他,他在萨里和斯帕莱蒂时代都和我们一起工作,他了解这支球队的80%。”

对于哈姆西克是否会归来的传闻,德劳伦蒂斯坦言:“我目前还不清楚,但他对回到这家俱乐部工作的想法感兴趣,多年来他一直拒绝着尤文和AC米兰这样的顶级俱乐部。”

(Paul)

拉塞尔谈交易流言:科比告诉我 要去制造新的头条新闻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湖人后卫拉塞尔接受了湖人随队记者Dave McMenamin的专访。

谈到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拉塞尔表示:“科比曾告诉我,要去制造新的头条新闻’,这句话一直被我铭记,别在意那些事情,你对此真的无能为力,你该怎样从这些事中成长起来?这就是我对待这些破事的方式。”

“当我站在被交易的边缘,没有人会告诉我不要担心,我在社交媒体快被吞噬了,难道别人会不说我吗?这很酷,我只能靠我自己,去做好我自己该做的事情,我不是在瞎扯,我天生就是干这个的,我的方式就是少一些担忧,多一些进步,这就是事实。”拉塞尔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